瑞士发布新一季推广主题”瑞士-你的冬季升级版”

瑞士国家旅游局华北区经理白松德

瑞士国家旅游局日前在京发布2017/18冬季将推广主题「瑞士——你的冬季升级版」,满足市场全面提升的旅行需求,升级游客的滑雪技能和冬季旅行乐趣。

瑞士国家旅游局日前于北京发布全新2017/18冬季将推广主题「瑞士——你的冬季升级版」。瑞士国家旅游局华北区经理白松德介绍,2017中国瑞士旅游年期间,中瑞双方在山地生态旅游、酒店服务管理和冬季旅游三大领域展开重点合作,本月7日,中瑞两国旅游局局长并在洛桑中瑞旅游论坛上签署了《中瑞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正式宣告2017年中国瑞士旅游年在瑞士日内瓦湖区落下帷幕。

已在中国市场连续推广五个雪季的瑞士在新一季从资源、体验、服务、产品进行全方位升级,是基于「中国人已爱上滑雪,且中国游客爱上自由行」的判断。瑞士交通系统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数据表明,自由行增长已超越整体市场增幅,目前约占市场总体30%-35%。瑞士冬季目的地酒店中国游客数据也显示,中国游客喜爱瑞士冬季的阿尔卑斯山区,并愿意投身于冬季活动。16/17冬季,中国游客在瑞士停留夜次增长7.4%,其中仅山区停留便达到195,038夜次;瑞士各雪场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也在急剧攀升。中国现为瑞士海外第四大旅游客源市场。根据牛津大学经济分析和瑞士国家旅游局的预估,到2022年,中国赴瑞游客将达200万酒店夜次。瑞士国家旅游局对于中国冬季游客市场的积极增长充满信心。

2017/18瑞士冬季将推广主题是「瑞士——你的冬季升级版」,其重点推广的目的地包括达沃斯—克洛斯特斯、琉森湖区、阿罗萨、苏黎世和雪朗峰等。资源和产品方面,首先,瑞士的21个目的地推出了包含雪具租赁、雪票及滑雪教学课程的滑雪初体验套餐;2017-18 雪季期间,瑞士13个滑雪场并将继续根据预订提供中文滑雪教练服务,这点对吸引中国客人特别重要;瑞士国家滑雪学校则为滑雪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滑雪教学服务:《三日学会滑雪》教学课程承诺零基础学员在三日内掌握滑雪基本技能。

其次,瑞士30个滑雪场为购买雪票的游客免费升级滑雪时长,游客可以在雪票生效前一日下午3点激活雪票,投身雪场热身或提前开启滑雪之旅;瑞士轻松「慢」游系统并新规划出500条冬季户外运动项目体验路线及实用信息供游客选择参考。再次,瑞士交通系统在中国市场推出了限时升级优惠,并配合瑞士全境冬季推广,与旅行社合作推广瑞士火车自由行产品。另外,瑞士国家旅游局也携手各大旅行社推广瑞士冬季主题、升级旅游产品;值得提到的是,除了北京、上海多家旅行社纷纷推出优质瑞士冬季冰雪产品, 今年华南地区的旅行社也首次推出了纯滑雪产品并将请滑雪KOL参与推广,是为市场亮点。

市场活动方面,首先,瑞士作为2017年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主宾国,已在博览会期间举行了一系列重点活动,于冬季运动、冬季旅游、冰雪产业领域进一步加强了中瑞双方间的友好合作。其次,瑞士国家旅游局将再次与滑雪族合作「全球试滑师」项目及「HIGHSNOW三人接力赛」活动,并将邀请代言人黄轩在冬季再次访问瑞士,宣传瑞士冬季旅游资源。另外,具备中文菜单及显示的“Swiss Snow App” 已更新上线,方便游客和雪友了解瑞士各滑雪胜地雪况即时信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