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第二家W酒店2020年开业 为乌布注入新活力

巴厘岛乌布W酒店(效果图)

巴厘岛乌布W酒店是继2010年巴厘岛水明漾W酒店之后,进驻印度尼西亚的第二家W酒店。全新打造的W Escape预计将于2020年开业,酒店采用大胆的设计,提供随时/随需服务,为乌布之旅带来焕新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特色豪华品牌W 酒店近日宣布,将携手印度尼西亚Ruang Teknik集团合作打造一家全新的W Escape — 巴厘岛乌布W酒店,通过大胆的设计及品牌标志性的随时/随需服务,为巴厘岛的文化艺术中心乌布注入新的活力。

巴厘岛乌布W酒店坐落于山顶之上,面朝旭日升起之东,南面可将Tanggayuda山谷美景尽收眼底。其将以多元的文化氛围和令人赞叹的艺术设计,打破宾客对乌布的固有印象,重塑梦幻般的旅行体验。无论是日出时在山顶静思冥想,还是星空下在丛林中翩翩起舞,巴厘岛乌布W酒店将致力于满足宾客的所思所想,带来难以忘怀的度假时光。

巴厘岛乌布W酒店(效果图)

巴厘岛乌布W酒店重新定义目的地现代奢华,从社会、历史和自然中汲取灵感并融入酒店公共空间及客房的设计之中。踏入酒店,宾客可深入解读当地艺术家对巴厘岛传统艺术文化的现代诠释,在令人惊叹的休息室感受凉爽且景色怡人的丛林日落美景。酒店设有100间时尚前卫的客房及套房,包括10间配备私人游泳池的别墅和1间EWOW套房(即W品牌对传统总统套房的现代诠释)。

酒店设有两个泳池,宾客可在游泳的同时沐浴阳光。WET® Deck碧波露台以阶梯状呈现,设计灵感源于当地历史悠久的稻田;一侧的静谧泳池助力宾客徜徉于宁静闲适的悠然时光。置身于池畔日落酒吧,宾客可饱览岛上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观赏当地传统蜡染和絣织图案的全新演绎。W品牌标志性的AWAY®水疗中心设有一个大型开放式社交平台,宾客可于此处远离尘世、放松身心,恣享当地各式特色理疗服务。

作为品牌最新开设的一家W Escape,巴厘岛乌布W酒店内多间餐厅和酒吧将为宾客打造融合巴厘岛地道风味的国际美食。巴厘岛乌布W酒店的进驻将当地商务会谈及定制婚礼等活动的场地支持提升到全新高度,176平方米(577平方英尺)的会议室拥有明亮的自然采光及户外草坪。室内外活动空间运用竹子创造出清新自然的景观,室内设计与室外美景交相呼应,突出空间的自然之美。

巴厘岛乌布W酒店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仅一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酒店附近还有Swing 探险乐园、山涧漂流、圣猴森林公园、巴厘岛著名的水稻梯田和寺庙等景点及游玩项目,同时还紧邻倍受欢迎的波西米亚咖啡文化和享誉亚洲的美味餐厅,为宾客打造肾上腺素飙升的非凡体验。

巴厘岛乌布W酒店助力品牌在全球范围的不断扩张,成为即将开设的50多家酒店及度假村的一员,该扩张计划成员还包括近期开业的迪拜棕榈岛W酒店(2019年2月)和即将开业的成都W酒店、阿斯彭 W酒店、伊比沙W酒店以及阿布扎比亚斯岛W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