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宣传“应许之地 智造传奇”主题 今年目标吸引15万中国游客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5月20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北京举行了2019中国路演,今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将围绕“应许之地 智造传奇”的宣传主题向中国游客展示以色列的独特优势和丰富资源,期望今年能吸引15万中国游客前往以色列。

据悉,本次路演共有32家来自以色列的地方旅游局、地接社、钻石商、酒店、化妆品公司等机构和企业出席,与120位中国旅游业者面对面交流,呈现以色列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强调当地历史文化、创业科技和教育产业优势。

以色列大使馆旅游参赞史宝乐(Bora Shnitman)

以色列大使馆旅游参赞史宝乐(Bora Shnitman)表示,近几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深耕中国市场,通过简化签证流程、开拓移动支付业务、增加直飞航线不断为中国游客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为以色列接下来的旅游发展提供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

以色列凭借其独特的人文自然景色,以及便利的出行条件广受中国游客的青睐。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统计,截止2019年4月,中国赴以游客超过5.5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6%,达到近三年最高值。随着以色列的入境旅游产业的增长,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不断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以期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成都也将开设签证中心,并对中国游客发放长达十年的多次入境签证。此外,腾讯发布消息称,计划今年夏天在以色列推出微信支付服务,方便中国游客在以色列消费。

史宝乐强调,今年的目标是前往以色列的中国游客人数达到15万人次。对这一目标他有很大的信心,首先是航线的增开,让游客能够更加方便的前往以色列。其次,两国间的良好关系也是一个大的环境背景。同时,在中国的以色列各个国家部门都非常努力的进行推广。另外,每位到访过以色列的中国人都是以色列很好的宣传大使,他们会自发的进行宣传推广。最后,以色列也积极与航空公司的保持沟通,获取他们的反馈。

此外,“一带一路”的建设为中以两国增添新的发展动力,双方在经贸、农业技术、高新技术、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发展迅速,对旅游事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将以色列作为首选的海外旅游长途目的地之一。因此,为了巩固华中及华南市场、加强与旅业伙伴的密切联系,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中国区路演还将于5月22日和24日分别前往重庆和深圳,向当地业者及媒体展示以色列的旅游资源,结合丰富的主题环节互动,让更多游客走近这个被上帝亲吻过的国度。

目前来到以色列的中国游客当中,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以色列自由行。这些人有80后、90后甚至是00后。同时,普通团队游的客人年龄会相对偏大。另外,以色列还吸引了许多商务考察人士以及来以色列参加短期课程的人。

就MICE而言,目前从中国前往以色列集中在小团组,他们最喜欢的目的地是死海、特拉维夫、耶路撒冷,同时还有南部地区的贝都因人的体验。预计今年8月份邀请中国国内的一些MICE从业者前往以色列考察,了解以色列的相关资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