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威尼斯号抵达上海 正式开启中国母港航次

(刘霈芯/ 采访报道)歌诗达邮轮5月18日于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为旗下新船歌诗达·威尼斯号举行盛大首航仪式,宣布这艘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邮轮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开启运营。

歌诗达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嘉年华集团亚洲区首席执行官汤沐(Michael Thamm) 表示,
“作为全球首家进入中国市场运营的国际邮轮公司,歌诗达邮轮已经在中国深耕了超过13年。从那时起,我们就开始将这里作为第二故乡,并从众多国际邮轮品牌中脱颖而出。歌诗达·威尼斯号是品牌旗下首艘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新船,从意大利到上海的首航沿着古老的海上丝绸之路,不仅传递了水城威尼斯的美丽与魅力,更承载了可追溯到马可·波罗时代、见证中意两国友好往来的悠久历史。”

歌诗达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嘉年华集团亚洲区首席执行官汤沐(Michael Thamm)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区总裁马睿哲(Mario Zanetti)在首航仪式上也表示,歌诗达·威尼斯号将以上海为母港运营,为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意式邮轮度假体验。未来,歌诗达·威尼斯号的日本航线除了包含长崎、福冈、鹿儿岛等常规港口,还将推出前往下关、佐世保、八代等目的地的航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旅行选择。

以水城为灵感来源,歌诗达·威尼斯号原汁原味地呈现了威尼斯城市中流转着的文艺与风情,圣马可大堂、贡多拉、凤凰大剧院等经典意式元素全方位打造海上的意式文化盛宴。此外,邮轮还将闻名于世的两大威尼斯节日带到海上:来宾们佩带经典威尼斯面具,全情投入于热闹的传统威尼斯狂欢节节庆氛围中,以及以威尼斯电影节为概念的星光酒吧。

歌诗达邮轮在餐饮 、运动、娱乐和时尚方面的不断焕新。歌诗达邮轮以时尚和文化驱动产品升级,与宝格丽共同打造的海上首个跨界合作时尚秀——宝格丽时尚秀;还有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Umberto Bombana为每一位登轮游客带来纯正的意式海上时令菜单,以及自2017年起与尤文图斯俱乐部深入合作的首家海上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也落户歌诗达亚洲舰队,游客们可以畅享海上足球的狂欢。

作为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和建造的邮轮,歌诗达·威尼斯号也全面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偏好,提供了丰富的餐饮娱乐选择,以期打造宾至如归的邮轮度假体验。乘客在享受意式风情的同时,亦可选择中式火锅、传统点心等东方美食,并能在KTV中放松心情,度过一段难忘的海上时光。

马睿哲(Mario Zanetti)进一步表示,“为了充分表明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歌诗达·威尼斯号的姊妹船Costa Firenze目前正在建造中,预计将于明年投入中国市场。Costa Firenze将以意式的生活美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难忘的海上度假体验,并进一步加强中意两国的文化交流与联系。”

歌诗达邮轮于2006年首次开启以中国为母港运营的航线,成为首个进驻中国市场的国际邮轮品牌。进入中国十多年来,歌诗达邮轮作为行业先锋,深耕中国市场并始终致力于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此外,歌诗达邮轮亦致力于在企业社会责任,注重海洋环境永续性发展。威尼斯号应用了岸电设施、清洁燃料、垃圾回收系统和水循环系统等各种环保技术,致力于减少巡航对海洋生态系统的影响。目前与宝山政府合作的岸电项目,是歌诗达邮轮履行可持续发展承诺的又一积极例证。

记者也从业界市场了解到,即将到来的暑期旺季是游客邮轮出游高峰期, 途牛近日也推出了邮轮节系列产品,特别是新船的投入市场也受到消费者青睐,包括6月6日上海出发的“歌诗达威尼斯号上海-长崎-上海4晚5日”、8月1日上海出发的“途牛自营-歌诗达威尼斯号上海-福冈-上海4晚5日”等均是牛人严选中的热门产品。

途牛邮轮BU负责人吕风雨表示,除了更多优惠外,途牛今年还推出了‘牛人严选,私人定制’邮轮产品,搭配便捷的交通服务、专业的领队服务以及贴心的在线选舱功能等,以歌诗达威尼斯号为例,针对日本方向的岸上行程,严选产品可2人起订独立发团,游客自由选择想去的景点,优选的当地司机兼导游也将为独立发团的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途牛还将在行程中免费提供当地特色午餐、岸上WIFI,如遇预订产品降价情况,途牛将补退差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