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星乐度•露营小镇”扩建四倍 打造特色营地住宿

(张广文/ 采访报道)位于广东珠海的星乐度•露营小镇,计划于今年六月底,推出全新、亚洲最大的超大型无动力世界—星奇塔,并新增住宿单元。 2018年2月已经开放的一期项目主要为特色住宿单元和营地教育活动,包含房车、集装箱、木屋、帐篷等48套住宿单元,面积翻近4倍。

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品牌经理陈博介绍到,星乐度·露营小镇,共占地28公顷,位于与澳门一水相隔的横琴岛西北角,是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标杆性岛内休闲度假项目。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建设方案》相继发布的大背景下,星乐度·露营小镇积极把握机遇,星奇塔无动力世界和更多营地特色住宿单元预计将于6月正式面世。全新绽放的星乐度·露营小镇将继续秉承高品质的原则,致力为游客提供独一无二的休闲旅游体验。

当中,星奇塔无动力世界新奇有趣,进阶式探索、闯关、挑战等关卡重重,到访者将能在富于挑战的无动力设备中,体验沉浸式表演类和互动类活动,全面感受无动力的魅力,收获更丰富的游玩体验和最纯粹的快乐。而全新推出充满自然野趣、丰富多样的营地特色住宿单元,让人可以搭帐篷、看星星、捉萤火虫、参加BBQ篝火晚会,是一个尤其适合户外活动爱好者的露营胜地,也是一个休闲旅游家的欢聚乐园。

未来,主打休闲度假的海鸥酒店,以及面向商务、青年团建的星旅号酒店,计划将于2020年加入市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