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旅游局发布全新营销主题“大西洋之光”

(刘霈芯/ 采访报道)葡萄牙国家旅游局昨(17)日在ITB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发布全新数字营销主题“葡萄牙,大西洋之光”,在该主题下分别推出4个营销概念,即:自然、美食、历史和文艺,向中国游客发出邀请,来葡萄牙沐浴大西洋自然之光、品味大西洋美食之光、触摸大西洋历史之光和悠享大西洋文艺之光。

葡萄牙驻华大使Jose Augusto Duart先生

葡萄牙驻华大使Jose Augusto Duart先生介绍道,“葡萄牙的世界遗产,美食美食,文化历史以及热情好客的当地人使得葡萄牙成为游客想多次到访的目的地。同时,葡萄牙也是一个浪漫的国度,非常适合蜜月度假旅行,能够创造独特的体验与回忆。”

葡萄牙旅游局董事Filipe Silva先生也表示,“今年是葡萄牙第三年参加ITB China 展会。葡萄牙已经连续第二年获得世界领先目的地奖,连续第五年获得世界最佳高尔夫目的地奖。葡萄牙与欧洲其它国家相比,最核心的竞争力便是其旅游资源的多样性与独特性,气候温和,一流的美食美酒,热情好客的人民,这些让葡萄牙成为世界优质旅游目的地。”

葡萄牙旅游局董事会成员Filipe Silva

2018年,葡萄牙接待了超过31.5万名中国游客,相比2017年27.8万人同比增长13.5%。间夜数达到50.5万人,相比2017年45.5万人同比增长10.9%

葡萄牙有丰富多彩的旅游休闲活动、独特的文化遗产、古老的传统以及绝佳的购物体验。此外,中国游客前往葡萄牙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葡萄牙是欧洲最安全、性价比最高的国家之一,非常适合居住、旅游、经商、工作和学习。

他进一步表示,在航班方面,葡萄牙一直以来非常希望能够开通直航,目前也正在积极与航空公司展开合作。同时,我们也注重对葡萄牙当地旅游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充分了解中国游客的出行习惯和偏好。此外,移动支付现已覆盖部分葡萄牙景区、酒店、商场等,未来还将继续扩大其覆盖范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