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旅游局携手周大福及懒人听书开启跨界营销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近期携手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福及有声阅读领域先行者懒人听书app,开启线上线下及目的地推广的跨界营销活动。

周大福以产品设计、品质与价值闻名。懒人听书则以有声书、有声节目这种新的媒介形式,促进文化交流及传播。它拥有众多优质主播和节目以及超万部的有声书籍音频作品,同时推出精品化路线,组织专业团队挖掘优质书籍IP,购进版权后制作高质量有声书籍。

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大中华区局长沈俐 (Charley Shen) 先生诠释了与这两大品牌进行跨界营销的初衷,他说:“在消费者需求愈加多变的时代,我们一直在致力于做好产品多样化,不断进行产品升级; 其次注重推广渠道多样化,顺应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喜好,针对他们的阅读习惯和浏览习惯来拓展新的推广渠道。此外,在推广方式方面更是追求多样化和跨界合作,希望在深耕传统旅游市场的同时,将触角伸到更广更远的市场细分之中。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不久前,懒人听书的年度主播与周大福的优质会员搭乘海南航空从深圳直飞布里斯班和凯恩斯,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体验之旅。活动之后,周大福通过在全国的2800多家门店里,用视频播放形式将昆士兰的风貌带给更多用户。懒人听书则将在昆士兰采集到的精彩声音上传至平台,并全面投入平台资源进行推广,将昆士兰的美用声音诠释给广大听友。

而为了进一步深化本次联合营销,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将推出“越勇敢,越幸运”的主题线上活动。该活动以周大福17916无敌系列产品系列“破茧成蝶”的信念为切入点,其系列产品中的青金石蓝蝶款式酷似热带北昆士兰的澳大利亚稀有蝴蝶物种尤利西斯 (Ulysses Butterfly),令人不难联想到在昆士兰热带雨林遇见该蝴蝶会给人带来的好运,再结合昆士兰各类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体验,激励人们创造无限可能。

活动将于5月24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微信和微博账号上正式上线,邀请粉丝参与线上互动。幸运的粉丝可赢取由懒人听书赞助的多个自制的品牌礼物,其中包括“年度听读卡”,可以将懒人听书和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进行紧密联系。此外,粉丝们还有机会赢取周大福精美周边礼品以及「17916一起走一路,无敌系列」22K金耳饰大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