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旅游学院推出“中国游客标准”培训项目

作为迪拜“迎接中国”战略的一部分,隶属于迪拜旅游局(DTCM)的迪拜旅游学院(DCT)推出了 “中国游客标准”培训项目。这是一项独特的培训项目,面向迪拜各行各业中与中国游客面对面接触的工作人员,旨在为中国游客提供个性化、卓越性的体验。

“中国游客标准”将被纳入“迪拜之路”培训项目,该项目是迪拜旅游学院开发的一套互动培训工具,针对旅游和酒店专业从业人士而推出。如今,它的受众将更为广泛,涵盖更多旅业相关领域,包括酒店业、零售业以及境内交通服务。

“迪拜之路”培训项目可通过网络和所有智能移动设备访问,所含视频课程将涵盖文化意识、专业度、社交礼仪和顾客服务意识等多类标准化信息及说明。有参与意向者在注册前会收到“迪拜之路”培训项目的邀请,但并非强制参加。

谈及此次重大发布,迪拜旅游学院总经理Essa Bin Hadher表示:“随着中国成为迪拜旅游业增长速度最快的客源市场之一,‘中国游客标准’培训项目将为面对面接触中国游客的工作人员提升专业知识、客户关系与服务技能。为保证给中国游客提供丰富而难忘的体验,这些是至关重要的。目前,来自中国的游客越来越重视个性化的行程与体验,人们期待每次到访迪拜都能有新的发现。

在‘迪拜之路’培训项目成功的基础上,将这一新的单元加入其中,将有助于确保迪拜的酒店从业者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及体验,让迪拜成为旅游度假地的首选。同时,这一培训项目也十分符合迪拜‘迎接中国’的战略。中国是我们持续增长的重要客源市场,可以预期的是,中国游客对迪拜乃至阿联酋的需求和标准也会越来越高。这一培训项目将有助我们应对这一趋势。”

“中国游客标准”包含四门课程,旨在为参与者提供极具价值的中国文化知识,教授中国文化如何影响游客行为。课程还教授一般礼仪及服务中国游客时应遵循的行为规范。此外,课程详细阐述了中国游客的偏好,譬如如何在迪拜搜寻活动、如何将需求活动进行定制化,从而提升顾客满意度。

在前三项培训课程中,参与者将从中国游客的视角看迪拜,学习如何克服语言障碍。这样的设定能够让参与者学会如何与游客有效沟通,如何在定制行程时提出恰当的建议。最后一项课程则将基于迪拜的“迎接中国”战略,帮助参与者掌握必要技能,以便能更有效地应对中国游客的预期增长趋势。所有课程旨在帮助参与者制定符合自身所在企业或组织的营销策略,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同时,也帮助参与者加深对中国出境游趋势、旅游业现状的认知,更全面的了解中国游客包括导航App和支付方式等在内的数字生态体系。

迪拜旅游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迪拜共计接待85.7万中国游客,同比增长12%,中国成为迪拜第四大客源市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