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旅游部再度牵手携程 深化推动本土文化旅游产品

携程目的地营销欧洲中东非总经理邱炜俊先生(左)、以色列大使馆旅游参赞史宝乐先生(Bora Shnitman)(右)

(刘霈芯/ 采访报道)以色列旅游部与携程昨(15)日在第三届ITB China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继续开展全方位合作,发力中国赴以色列旅游市场,为更多中国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与体验。

携程目的地营销欧洲中东非总经理邱炜俊先生(左)、以色列大使馆旅游参赞史宝乐先生(Bora Shnitman)(右)

以色列大使馆旅游参赞史宝乐先生(Bora Shnitman)表示,“与携程再续合作,通过资源的整合,加深中国游客对以色列旅游的认知,为以色列旅游共创增长高峰。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将继续依托携程在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绝对优势,于产品、大数据、精准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层合作,通过多维度、多渠道曝光,深化‘应许之地、智造传奇’这一推广主题,重点推广更有本土特色文化的旅游产品,以满足新一代中国旅客的体验需求。”

携程目的地营销欧洲中东非总经理邱炜俊先生表示, “早在2014年,以色列旅游局就牵手携程,依托其一站式网络旅游服务平台,为国内游客提供以色列主题旅游产品,助力提升以色列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使得以色列旅游品牌被更多中国游客认识及认可。2017年携程与以色列旅游部部长签署过合作备忘录,时隔两年,再次与以色列旅游局联手,共同发展中国赴以色列的旅游市场,创造更多的价值。”

他进一步指出,近年来, 中国出境游增长拉动了全球文化旅游服务的市场需求,中国消费者也越来越倾向于深度和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加上游客年轻化的趋势,消费者更倾向追求更具个性化的旅游体验。旅游业是以色列重要的支柱产业,以色列作为新兴的小众旅游目的地似乎成为一匹黑马,以其神秘、摄人的力量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发展势头十分迅猛。

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数据统计,今年前四个月,赴以色列中国游客约5.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幅度达70%。2018年全年赴以色列中国游客约10.5万人次,相比2015年的4.7万人次,中国赴以旅游人数3年内增长超1倍。

面对中国赴以色列旅游市场需求的增长,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也不断推出更多利好措施来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包括开通更多直飞航线、增设签证中心,并对中国游客发放了长达十年的多次入境签证。此外,为适应中国游客的需求和习惯,以色列酒店和餐厅还邀请中国名厨提供中国烹饪辅导;在主要旅游景点提供中文标识和地图;培训并增加中文导游人数等。

随着近年来中以两国双方互动增强,除了中国游客热衷的耶路撒冷、死海,史宝乐先生(Bora Shnitman)亦说到,以色列是文化和宗教交相辉映的现代化国家,历史悠久,虽然规模不大,但也拥有多种旅游元素,以色列为游客提供文化活动、乡村体验和各种当地美食。比如,基布兹生活之旅是深受旅行者喜爱的重要活动。在这些景点中,Neot Smadar基布兹是沙漠中的艺术家聚集地,以其丰富文化、悠扬音乐、艺术中心建筑和沙漠酒庄而闻名于以色列。中国游客特别喜欢参观基布兹(人民公社),这些定居点在以色列始于20世纪初。如今,游客可能喜欢入住当地酒店或宾馆,进一步了解以色列建国之初常见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现在年轻族群游客都追求小众旅游特色体验,有些游客可能会在这里度过一个星期的行程,有些旅行者则可能会逗留几个星期乃至更长时间。目前市场上有以色列7/10/14日游产品,适用于中国旅游团。对于自助游旅行者,他则建议安排为期10天的自驾游。“在10天中,游客可以探索以色列大部分的文化遗产。此外,以色列旅游部也与穷游、马蜂窝等都有合作,对游客来说收集有关目的地的旅行攻略和文化信息非常容易,旅程策划和旅行本身也更加令人期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