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推出全新经济舱机上餐食服务“Quisine”

卡塔尔航空宣布揭晓其名为“Quisine”的全新经济舱机上餐食服务,进一步升级其屡获殊荣的产品,并丰富乘客的机上用餐体验。

卡塔尔航空的Quisine用餐体验从全新设计的菜单卡开始,新的菜单卡介绍了所有远程和超远程航班的餐食服务时间表,乘客可以根据菜单卡来规划自己的空中时光,从而不错过任何机上服务。卡塔尔航空还在超过5个小时的航班上提供餐前饮料服务,乘客可以在主餐前选择起泡酒或鸡尾酒小吃。

Quisine餐食服务不仅增加了25%至50%的主菜量,而且更加注重使用当地、新鲜和健康的应季食材。此外,餐品还包括一份独立包装的保温手工面包和瓶装饮用水。在飞行途中,乘客还有更多的观影零食选择,包括各种诱人的奶酪和饼干、巧克力棒和薯片,还有美食品牌4700BC Popcorn推出的创新口味爆米花 – 喜玛拉雅咸焦糖、法国黄油和粉盐口味爆米花等等。

自2019年4月起,卡塔尔航空全新的Quisine餐食服务已在其全球航线网络上分阶段推出,并首先亮相于往返布鲁塞尔、卡迪夫、哥德堡、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航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