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上海澎湖航线成功直航

5月12日母亲节,吉祥航空HO1361航班满载旅客,执行首个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至台湾澎湖的航班,标志着吉祥航空上海澎湖航线直航圆满成功;这也是国内航司首次执行上海至澎湖航线。

澎湖岛又名“马公岛”,是澎湖列岛中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一个岛。在澎湖岛的西南方有一大一小两小海湾相连,风平浪静时,宛若一平静大湖,故称“平湖”。澎湖岛距离台湾本岛约50公里。原先大陆旅客前往澎湖,需先抵达台湾本岛后再经转机抵达,舟车劳顿耗时较长;吉祥航空直飞澎湖航班将大幅缩短旅客出行时间,实际飞行时间1小时38分钟,飞行距离约1257公里。

本次航班执行当日,也正值澎湖举行极具特色的海上花火节,游客抵达当晚便可欣赏到花火盛宴。吉祥航空总裁赵宏亮表示,此次吉祥航空上海澎湖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两岸距离,让更多游客有机会游览澎湖、了解澎湖。

目前,吉祥航空已启用梦想波音787执行台湾航线,目的地涉及台北桃园、高雄等,大幅方便两岸经贸旅游往来,提升空中体验,为往返两岸的同胞提供温暖、高效服务;同时也将“吉祥航空,如意到家”的品牌承诺带给更多台湾同胞。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