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携手德国良驿公司推广顶级丝路旅游产品

近日,德国Lernidee良驿豪华火车及精品游轮公司考察团一行20余人到访众信旅游集团总部,与众信旅游集团高级副总裁林岩女士进行座谈,就中国市场的开拓与发展进行深入调研。

德国良驿公司于1986年成立于德国柏林,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欧洲领先的私人火车旅行线路专业批发商,在全世界各地运营着几十条独家包租整列火车的旅行线路,并在湄公河、亚马逊河等著名目的地运营着多条独家包租的游轮线路。1999年,德国良驿公司首次完成莫斯科至北京的西伯利亚大铁路包租整列火车的专列旅行,是世界第一家完成此壮举的旅行社。经过20年的发展,名为“沙皇至尊”的西伯利亚大铁路专列已经成为德国良驿公司的最著名产品,在全世界旅游业中也具有重要地位,从最初的每年一个对开、运送两百多位游客,发展到今天每年六列对开、两千多位游客,并衍生出众多分支线路。

2015年,众信旅游成为德国良驿公司在中国大陆的首家合作伙伴,并于当年组织了中国大陆第一批游客登上“沙皇至尊”号专列参加了从北京前往莫斯科旅行。自此以后,每年都有不少中国游客通过众信旅游的服务,享受这一全球最奢华的火车之旅。德国良驿公司希望此行能够更多地了解中国旅游行业及众信旅游的发展情况,以便更深入地展开合作。

众信旅游集团高级副总裁林岩女士表示,众信旅游一直注重开拓上游稀缺资源,加快优质产品研发及服务提升。德国良驿公司的豪华火车及精品游轮线路遍及四大洲,在多条线路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且每年都在推出新的旅行线路和产品,其中很多都驶经中国游客非常感兴趣的“一带一路”沿线旅游目的地。众信旅游集团愿意与德国良驿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与沟通,让更多的中国游客体验世界上最为舒适的火车及精品游轮旅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