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调整万枫品牌合作模式 不再独家”东呈”开发经营

经过双方协商,万豪国际集团和东呈国际集团将对万枫品牌合作模式做出调整:自2019年5月1日开始,东呈将不再作为万豪国际集团的独家合作伙伴,负责万枫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业务发展。东呈将作为运营商,继续筹建和经营管理东呈在自2016年以来三年左右时间里开发的所有万枫酒店项目:包括多家已开业酒店及已签署合作协议的30余家的在建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发展官Paul Foskey先生表示:“我们感谢东呈国际集团在过去三年左右时间里为开发、筹建、经营万枫酒店所做的种种努力,这为万枫品牌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在新的合作模式下,东呈将以全新的身份,专注于筹备和经营管理其已开发的37家在建酒店,对此我们也很期待。”

自2016年2月签署合作协议以来,万豪国际集团和东呈国际集团密切协作,使万枫品牌在中国得以顺利落地,也在酒店业务发展和新店开业方面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双方预计,到2019年年底,除了业已开业的位于上海、杭州、南宁、东莞、济南、景德镇、广州、泰州、西安的9家万枫酒店之外,还有六家万枫品牌酒店将陆续开业,进驻佛山、太原、台州等地。

Paul Foskey先生补充道: “万枫酒店拥有强大的品牌基础,未来,我们会继续加速万枫酒店在中国的扩张。万豪国际集团内部的开发团队将负责万枫酒店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我们将直接与万枫酒店加盟商合作,为他们提供更加直接紧密的支持,共同完成对万枫酒店的开发。”

万枫酒店目前在全球拥有900多间酒店,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成员之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