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正式切入”家庭共享”业务 推出Homes&Villas品牌

Champagne Shores别墅,安圭拉海滩

万豪国际集团正在进入度假租赁领域,推出Homes&Villas by Marriott International,这是一项住宅租赁计划,在美国、欧洲、加勒比海地区和拉丁美洲的100多个目的地提供2,000个高级和豪华住宅。

万豪国际集团全球首席商务官Stephanie Linnartz表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Homes&Villas的推出,反映了我们对消费者出行需求不断发展的持续创新承诺。 从一年前开始试点,直到现在成为一个全球性的产品,万豪为客人提供由值得信赖的旅游公司所支持的房屋空间和设施,以及最好的忠诚计划优惠。

Champagne Shores别墅,安圭拉海滩

万豪透露,在试点期间预订房屋的客户中,近90%是在部分欧洲城市提供的,在试点期间,平均住宿时间是典型酒店住宿的三倍多。

万豪国际酒店及别墅的推出为万豪Bonvoy会员增加了近40个新的休闲目的地,以赚取和兑换积分,包括意大利的索伦托和意大利的阿马尔菲海岸、加利福尼亚州北太浩湖和加勒比海的圣巴特。

万豪酒店正在推出由国际万豪酒店推出的Homes&Villas酒店,这些公司已经在管理这些住宅。在推出时,万豪选择的物业管理公司包括TurnKey Vacation Rentals,LaCure,Loyd&Townsend Rose,Veeve,London Residents Club以及现有的酒店业主和运营商,如Mainsail Lodging和Reserva Conchal。

随着时间的推移,万豪预计将在其他市场推出万豪国际酒店及别墅,并增加这些发布目的地的住宅数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