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 中青旅启动全面服务

4月28日,来自多个国家的领导人和特使等约900名代表相聚在雄伟的长城脚下、美丽的妫水河畔,共同拉开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大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2019北京世园会开幕式,并发表致辞。作为北京世园会旅游行业唯一的全球合作伙伴,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国明受邀出席相关活动。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北京世园会)是国际展览局(BIE)和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的国际盛会,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是我国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类世博会。

作为旅游行业的领军企业,2017年4月,中青旅与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签署协议,正式成为2019中国北京世园会全球首批五家全球合作伙伴之一,这也是中国旅游企业首次获此资质。

按照合作要求,中青旅旗下专业博览会运营公司中青旅博汇将全方位参与北京世园会场馆运营、现场服务、票务运营等整合服务过程中,中青旅通过整合旗下博览会运营、遨游网、出入境商旅、公关传播、体育营销等业务板块,全力以赴、全方位调动资源协助北京世园局运营好北京世园会。

2018年9月,中青旅和旗下遨游网中标成为北京世园会线上和线下票务签约服务商。除了门票、门票+世园会专线公交的打包产品外,中青旅还针对不同人群,为国内外游客打造丰富的世园会深度体验产品。

中青旅充分利用旗下旅游客运车辆资源,推出“美丽世园号”彩绘主题大巴。世园会期间,100余辆喷涂有北京世园会会徽和世园会吉祥物小萌芽、小萌花的“美丽世园号”穿梭在北京的大街小巷,成为北京世园会丰富多彩园艺梦想的品牌载体。

在长达162天的会期内,中青旅运营服务团队将协助世园局推出多场既彰显大国风范、新时代风貌,又具有北京特色的系列文化活动,为政府、企业和机构提供系列整合营销服务,如受北京市贸促会委托,中青旅旗下中青博联将承办5月1日-3日在开展期间举办的“北京日”活动。世园会期间,中青旅也将在8月18日世园会园区内开展专属的“中青旅日”主题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