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货运部成功启动数字化转型

阿提哈德货运部近日庆祝其成为航空货运数字化和创新领域的市场领导者。经过六个月前成功迁移至全新技术平台,成功革新其运营业务和与客户互动的方式。

去年,阿提哈德货运部开启变革之旅,在货运机队和网络、商业和运营流程以及物理和数字基础设施中相继推出多项转型计划。得益于这些计划的顺利实施,最终于2018年10月成功将前端系统迁移至市场领先的IBS iCargo解决方案,并推出了在线预订门户网站www.etihadcargo.com。

六个月后的今天,阿提哈德成功完成了这一重大分销渠道转变,并自豪地宣布自2018年10月“上线”里程碑以来,其在线预订量占总预定量的比例达到14.4%。值得一提的是,阿提哈德货运部在2019年3月录得最佳表现,月度在线预订占比高达16.4%,远超同期任何其他货运商的类似门户网站。阿提哈德货运部现在每月有超过6,000名独立注册用户进行在线预订,而且这一数字还在继续呈上升趋势(在3月份的最后一周,18.2%的预订在线完成)。

在这一初期数字化投资基础上,阿提哈德货运部还成功完成了对另一主要分销渠道的试用,即通过自动化货运代理消息传递系统(FFR) 即时进行预订和确认。相关试点项目由DHL Express和DB Schenker承担,并于2019年3月成功完成。目前,阿提哈德货运部正在其全球业务和其他主要货运客户中逐步推广这一试点项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