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打造全新复仇者联盟主题体验

漫威影业电影《复仇者联盟 4:终局之战》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同步推出一系列全新漫威主题的惊喜体验,助力游客在这里开启漫威超级英雄之旅。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作为漫威英雄集结之地,为游客呈现沉浸式的漫威主题体验,包括全新的主题商品、精致的餐饮选择和动感酷炫的娱乐演出。

全新的“复仇者联盟培训行动” 将让游客拥有绝佳的机会,与最喜爱的漫威英雄一起进行一场快节奏的互动式培训。两名复仇者联盟培训特工将在明日世界的 E 空间·百事舞台欢迎游客加入这场乐趣十足的课程,与他们并肩战斗并考验游客是否有潜力成为地表最强英雄联盟的一员。钢铁侠、黑豹、惊奇队长将特别现身,帮助学员们学习新动作并加入这场激动人心的行动。

游客还可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漫威英雄总部”获得精彩绝伦的漫威主题沉浸式体验。在这里,游客将与超级英雄们零距离接触,其中包括第一位复仇者联盟成员——美国队长、家喻户晓的蜘蛛侠、力量爆棚的雷神,以及神秘艺术的大师奇异博士等。在漫威英雄总部内,游客还可以参与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包括有机会像漫威漫画家一样在漫威动漫学院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或是在变身钢铁侠体验中利用虚拟技术试穿上钢铁侠红黄相间的战甲,激情战斗。

为了庆祝这一超级英雄系列的全新篇章,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星露台餐厅现已升级打造成为漫威主题餐厅,为游客带来充满神奇的用餐体验。享用美食之外,游客还可以收获极具收藏价值的纪念品:超级英雄主题的特饮杯和吸管,铭刻他们的漫威英雄之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