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中端和年轻市场 香格里拉集团发力盛贸及今旅品牌发展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香格里拉集团日前举办年度路演活动,同时向业界分享未来集团在大中华区的品牌发展动态。

香格里拉集团中国区资深销售副总裁钟慧珊

香格里拉集团中国区资深销售副总裁钟慧珊向记者表示,除了持续发展香格里拉酒店品牌外,集团在国内也将重点开发盛贸饭店(Traders)这一品牌,因为我们非常看好中端品牌在中国的市场的前景。我们认为盛贸饭店(Traders)这个品牌非常有潜力,目前也正在进行对该品牌在市场上的重新推广计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年轻差旅族群的今旅酒店(Hotel Jen),现在的00后已经慢慢成为商旅的主要客人,针对年轻的差旅人群,集团也不断在今旅品牌创新理念,致力于为城市探险家提供优质、舒适、物有所值的入住体验,以及精彩的乐趣和友好的服务。该品牌在北京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Hotel Jen新国贸饭店就是一个成功的典范,它吸引了新一代旅行客人,也是我们未来重点发展的品牌。

在香格里拉品牌方面,今年5月,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会试运营,也集团在苏州的第二家酒店,此外,2020年将开业的巴厘香格里拉努沙杜瓦度假酒店也是MICE目的地酒店;另外,在2021年到2022年期间,福州二期项目,北京首钢园香格里拉酒店项目,墨尔本香格里拉大酒店项目也将陆续投入运营。

当然,香格里拉最核心的竞争力在于服务,以及在会员体系、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都会帮助香格里拉始终保持竞争力和领先优势。尤其还有香格里拉品牌在中国和亚洲市场的美誉度,人们对香格里拉品牌的喜爱,包括香格里拉、嘉里、今旅和盛贸,陆陆续续都会有新的计划推出来。

除了品牌发展更重视年轻化外,香格里拉集团也不断在科技方面推出新举措,集团已全面启动了数字化转型升级,我们全新的移动应用APP和升级版官网让客人的搜索和预订过程变得更加流畅。此外,不久前香格里拉集团与腾讯建立了战略合作,目的是为了不断提升宾客体验。比如,香格里拉集团携手微信支付将在5月底于中国大陆地区中的45家酒店推出线下押金支付方案,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支持微信押金支付的酒店集团。

携程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在亚洲及全球各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独特的旅游体验。香格里拉集团旗下酒店及度假酒店(包括香格里拉、嘉里、今旅和盛贸)将在携程平台进行直连和推广。随着中国出境旅游的蓬勃发展,携程平台成为亚洲主要的出境游服务平台。我们将借助携程的资源和优势,并结合香格里拉的优质服务和全球品质标准,迎接中国客人光临香格里拉集团遍布全球的热门目的地,享受良好的酒店预定和入住体验。

飞猪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贵宾金环会”实现会员权益合作,贵宾金环会向飞猪会员开放黄金级、翡翠级、钻石级三个等级的会员权益,这是香格里拉首次向在线旅游平台类合作伙伴开放全等级会员权益兑换。根据合作,所有飞猪会员可直接成为贵宾金环会黄金级会员,对于飞猪F2及F3会员,香格里拉将提供快速升级机会等权益。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