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Concur建立中国研发中心 携智慧费用管理助中国企业出海

SAP Concur大中华区总经理林星华先生

全球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公司SAP Concur正式宣布,在上海建立中国研发中心,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SAP Concur将全面推广其智慧费用管理的理念,进一步为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发展保驾护航。

SAP Concur全球移动应用产品与战略副总裁Deepak Seth 表示:“凭借创新科技和26年的行业实践经验,SAP Concur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互联、易用的差旅和费用管理解决方案服务。在当前中国政府鼓励外企在华投资的背景下,SAP Concur积极履行对中国客户的长期承诺,通过建立中国研发中心等一系列措施,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同时,伴随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发展,SAP Concur也将结合本地解决方案和全球实践经验,助力中国企业在全球舞台上实现更加稳健、高效的发展。”

SAP Concur在中国成立研发中心,希望通过本地化研发和创新,实现我们一直以来立足中国、影响世界的愿景。位于上海的研发中心将深入挖掘中国企业的用户需求,有针对性地根据需求进行产品创新,量身打造端到端的差旅和费用管理解决方案。SAP Concur中国研发中心将以“移动应用”为核心进行产品研发,不仅能全面提高中国用户的应用体验,未来也将让全球其他国家的用户受益;同时,进一步优化电子发票解决方案,更好地帮助中国用户实现财务合规化发展,进一步实现智慧费用管理。

除了持续加大本地化投入,SAP Concur也积极助推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发展,通过打造覆盖全球的商旅生态圈,以及一站式差旅和费用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强劲支持:将众多航空公司、酒店集团、线上预订、租车等商旅出行资源集成在SAP Concur 的平台上,企业可以统一管理供应商,在确保员工顺利出行的同时,有效降低成本。通过商旅生态圈的数据共享,将整个差旅过程所需要的信息数据和需求互联,企业用户可以掌控在全球各地开支状况,快速应对并管理预算,有效降低不必要的开支和风险。借助SAP Concur商旅生态圈,企业可以快速选择合适的海外商旅服务商,同时适应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

此外,SAP Concur还宣布,与携程商旅联合打造的差旅与费用管理一体化平台得到全面升级,从预订模式、差旅体验和审批管理三个维度,为企业和员工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差旅和费用管理服务。

SAP Concur大中华区总经理林星华先生 

SAP Concur大中华区总经理林星华表示:“SAP Concur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实现智慧费用管理,通过将创新科技融入差旅和费用管理,为企业用户打造智能化的差旅申请、预订、报销和管理的全过程,不仅让员工获得更便捷、更轻松的差旅预订和报销体验,也让企业财务管理者能更高效、精准地开展差旅审批和管理。毫无疑问,随着中国研发中心的成立,以及SAP Concur在本土化、全球化等方面的持续投入,更多的中国企业将因此受益,不仅加速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也将实现更高效的全球差旅和费用管理,用科技和财务创新成就智慧未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