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邮轮“辉煌之声”海上盛大开唱

今日,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将在明星邮轮地中海辉煌号(MSC Splendida)2019-2020年中国航季上举行“辉煌之声”歌唱大赛,总奖金额度高达十万元人民币,此次大赛面对船上所有宾客,将倾情打造全民欢唱的海上娱乐盛事,丰富广大宾客的邮轮度假体验。

“辉煌之声”歌唱大赛总共分为报名、海选、航程预决赛和年终总决赛几大环节,宾客登船后,根据指定时间、地点参与报名,可以以个人或乐队形式参赛,前50位报名选手将进入海选,通过清唱、伴奏带演唱等形式最终决出1名航次冠军。从2019年6月25日到2020年1月8日的35个正式比赛航程里,将产生35位航程冠军,参加2020年2月5日航程的年终总决赛。总决赛冠、亚和季军将分别赢得5万、3万和2万元的奖金。本次比赛将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展开,兼具专业与趣味,每个航程的评委将由邮轮上的专业音乐团队担任,年终总决赛还将邀请专业歌手加盟。

地中海邮轮大中华区总裁黄瑞玲女士表示:“地中海辉煌号自去年开启中国首航以来,获得了中国宾客的喜爱与称赞,今年6月,她将再次回归中国母港,开启2019-2020年中国航季。在保持和传承高品质的基础上,我们全面升级了船上体验,‘辉煌之声’就是娱乐体验的重磅升级之一。”

黄瑞玲女士补充道:“作为源自欧洲的航海世家,我们一直关注中国宾客的需求及兴趣,致力于在把纯正欧洲邮轮体验引入中国市场的同时,不断创新和打造中国客人更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合家欢唱是中国宾客与亲朋好友相聚一堂时喜好的活动之一。面朝大海,畅快K歌,我们希望通过‘辉煌之声’歌唱比赛,为中国宾客搭建施展才华、释放激情的华丽舞台;此外,我们还将大幅提升船上中文歌曲的表演比例,特邀实力派驻唱歌手,精选经典中文金曲,为全体宾客带来更亲切多元的休闲娱乐,进一步丰富海上度假体验。”

除了“辉煌之声”,地中海辉煌号还将引入覆盖全航次的缤纷娱乐主题活动,以满足不同年龄层宾客的多元化需求。活动主题包含艺术、生活、成长三大类,海上摄影大赛、海上顶级厨师大赛,为宾客提供施展才能、展现魅力的舞台;健康与养生主题带领宾客享受品质健康慢生活;施华洛世奇水晶工坊、乐高达人课等更是丰富了亲子家庭宾客的海上休闲娱乐时光。而在上一航季中广受中国宾客喜爱的经典歌剧《卡门》改编的短歌剧L’AMOUR和其它各具异域风情的主题表演也将精彩继续,一流的团队、华美的场景和音效将为宾客带来世界顶级的娱乐感官体验。

与此同时,地中海辉煌号还将全面实现餐饮、童趣、购物、礼遇等各个层面的全新升级,为中国宾客带来更高品质的奢华邮轮体验。

• 餐饮升级:每晚主餐厅免费提供欧洲各国主题美食,重磅推出航海世家私房龙虾和羊排,尽享纯正欧式美食;西班牙米其林二星星厨Ramon Freixa、德国米其林三星星厨Harald Wohlfahrt及著名亚洲星厨梁子庚更是为地中海辉煌号独家创作签名菜,让宾客一站式体验“海上米其林盛宴”;

• 童趣升级:贯穿全年的360°乐高主题活动将持续打造妙趣横生的海上筑梦空间,智趣合一的乐高海上学堂增加全新课程内容、乐高达人课程让孩子放飞想象、乐高建筑展打卡乐高魅力城市地标,更有乐高模型计时赛等带来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

• 购物升级:人气爆火的海上自营免税店将新增精选的网红日本药妆,可供一站式任选当红明星单品,并提供“亚洲低价保证”;

• 礼遇升级:地中海游艇会高阶升级将新增免费参加邮轮幕后之旅、皇家套房客人专享瑞士高端护肤品牌Swissline抗衰老护理七折优惠等高达31项专属礼遇;套房礼遇也将进一步升级,令每一位宾客都能享受到更奢华、贴心的升级服务。

在全面升级船上体验的基础上,地中海辉煌号将带来更多目的地和航线选择,除上海母港之外,新增3大出发港口:天津、厦门、深圳蛇口,精彩目的地纵横日本与东南亚。全国的宾客们都可在就近港口乘坐地中海辉煌号,参加“辉煌之声”歌唱大赛,宝宝还可以参加乐高计时赛比赛,全家一起享受一场充满激情与乐趣的纯正欧式邮轮假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