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届苏格兰旅游局博览会揭幕 40位中国买家前往参展

Ada Zhou (苏格兰旅游局)、Kevin Yoon (韩国模德旅游集团总社)、Hazel Sellar-Johnston(苏格兰旅游局)

苏格兰旅游局博览会于上周隆重举办,苏格兰各地的旅游企业在展会上汇聚一堂,向全世界展示其独有的风采。

中国是苏格兰旅游局的首要客源市场,自2011年以来,赴苏格兰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累计增加了316%*。约有40位中国买家参加此次博览会,其中包括诸多知名的旅游运营商,如中国旅行社、HCG和赞那度等。

Ada Zhou (苏格兰旅游局)、Kevin Yoon (韩国模德旅游集团总社)、Hazel Sellar-Johnston(苏格兰旅游局)

2019年对于苏格兰旅游局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因为今年既标志着苏格兰旅游局迈入50周年的里程碑,也标志着苏格兰旅游局博览会迎来第40个年头。

今年的博览会于4月10日和11日在格拉斯哥的苏格兰会展中心(SEC)举行,330多家企业将参加这一盛会,这也将是博览会40年历史上参展商最多的一次。苏格兰旅游局博览会始于1980年,原名为苏格兰旅游交易会(Travel Trade Fair),后于2001年更名。

如今,博览会已发展成为苏格兰首屈一指的B2B活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社和旅行代理提供了有力的平台,使他们有机会与苏格兰旅游企业会面洽谈,并了解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去年的博览会有超过300家公司参展,来自世界各地的570多名买家纷纷涌向苏格兰参加这一行业盛会,预约洽谈超过9500场。2018年的买家当中还包括中国的旅游服务企业—携程,此后,携程在其平台上创建了苏格兰门户界面,并与苏格兰旅游局在北京联合举办了中国市场准备研讨会,就中国自由行游客及其预订行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018年对于苏格兰拓展中国市场也别具意义。这一年,海南航空推出了中国往返苏格兰的直飞航班,苏格兰旅游局也在中国开通了社交媒体账号。

除苏格兰旅游局博览会之外,2019年苏格兰同往年一样仍是各类世界级活动的举办地,其中包括索尔海姆杯——这一最具规模的女子高尔夫比赛将于9月在帕斯郡的格伦伊格尔斯举行。

旅游业是苏格兰最重要的产业之一,为创造就业机会、维持社区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并为苏格兰经济贡献数十亿。 2019年是1969年《旅游发展法》(Development of Tourism Act)颁布50周年,该法案促成了苏格兰旅游局的正式成立。苏格兰旅游局将全年庆祝这一重要的里程碑,与行业同仁和合作伙伴分享成功。

今年的博览会还将迎来2020海岸和水域年(Year of Coasts and Waters 2020)的各项筹备工作。从悬崖峭壁、海滩到闪闪发光的白沙滩,苏格兰多样的沿海风光为游客打造了无与伦比的体验。2020年苏格兰将全面推广当地的海岸和水域资源,并将在全年开展一系列旨在支持苏格兰旅游业和活动部门的项目。

参加苏格兰旅游局博览会的代表也将参加该地区的考察之旅,通过亲身考察抢先了解他们将为客户提供的假期体验。就中国买家来说,苏格兰旅游局正在与芬兰航空公司和海南航空公司合作开展两次考察之旅活动,覆盖区域包括爱丁堡、法夫、斯特林、罗蒙湖、格拉斯哥、艾尔郡、邓弗里斯和加洛韦、苏格兰边境、帕斯郡和高地。

苏格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麦尔孔∙罗杰赫德(Malcolm Roughead)表示:“苏格兰旅游局博览会为包括住宿提供商、旅游景点和活动提供商等在内的各类企业,提供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家旅行社和旅行社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的机会。这一精彩的年度盛会对于苏格兰而言也是一次难得的良机,有助于巩固苏格兰在旅游行业的地位,很高兴看到这么多新老企业参与其中。

“旅游业不仅仅关乎假期体验,它还是苏格兰经济的核心,它的影响力触及每个社区,有助于创造收入、增加就业机会并推动社会变革。我们需要鼓励并支持苏格兰旅游行业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设施、活动和景点,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并确保为游客持续打造难忘的体验,”麦尔孔∙罗杰赫德继续说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