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中国公务机市场 庞巴迪展出新机款环球7500公务机

(刘霈芯/ 采访报道)在今年2019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ABACE)展会上,庞巴迪带来其旗舰机型环球7500飞机参展,这也是该机型投入使用以来在航空展上的首次亮相,据展会消息,香港丽翔公务航空有限公司已确认了四架环球7500公务机订单。

庞巴迪公务机中东、非洲、亚太及中国地区销售副总裁KHADER MATTAR在展会上表示,“伴随着中国GDP的增长,中国公务机市场还在不断增长,没有触顶。中国现在应该是全球最炙手可热的市场之一,对于公务机来说,市场增长还将继续。”

环球7500飞机的航程为7700海里(14260公里),能够从北京、上海和香港出发,不经停直飞纽约、伦敦以及米兰等城市,还可从新加坡直飞温哥华。

KHADER MATTAR进一步表示,“目前庞巴迪公务机在大中华区占有率为31%,排名第二。在大中华区市场增长需要注意两点,一是要有优秀的产品组合,二是要能提供满足需求的优质服务。而目前可透露的是,关于环球7500的订单已经确定到2022年,订单接收非常健康和稳健。”

在服务方面,庞巴迪在中国也早已有布局。在今年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上庞巴迪亦对外分享其对中国公务机客户的支持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庞巴迪公务机天津服务中心已成为引擎制造商霍尼韦尔、通用电气和罗罗的授权服务中心。这项授权充分表明这些知名公司对该服务中心技术人员的专业能力充满信心。客户可以由熟悉其飞机的团队在中国为他们的公务机引擎提供服务。

此外,庞巴迪还在其天津服务中心开设新航线维护服务。这个新团队能为在以下监管机构注册的各种挑战者和环球机型的飞机提供AOG(因飞机故障停飞)移动维修服务,以及定期和非定期的维修服务,其中包括欧洲航空安全局、美国联邦航空局、加拿大、百慕大、开曼群岛、阿鲁巴岛、卡塔尔、曼岛、圣马力诺和根西岛。

自两年前运营以来,庞巴迪公务机天津服务中心已获得越来越多航空管理部门的批准,现已可以为在中国、香港、澳门、开曼群岛及百慕大群岛注册的环球、挑战者和里尔机型提供全方位的定期和非定期维修服务。欧洲航空安全局和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认证正在进行之中,以进一步扩大客户支持网络。

KHADER MATTAR亦表示,“我们与大中华地区的客户保持着紧密联系,以确保他们获得优质服务,我们在中国市场看到非常积极的信号,包括飞机管理公司、包机公司对于我们越来越有信心,对于客户越来越有信心,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决心扩大中国市场的服务,庞巴迪也有信心不断扩大我们的飞机产品组合。”

根据霍尼韦尔第27期年度全球公务航空展望,公务机行业预计将在短期至中期内实现强劲增长,2019年到2028年,新公务机交付量将达7700架,总价值约2510亿美元。而亚太地区调查结果显示,未来五年内,新飞机采购量比重将占现有机队数量的12%。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