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广州-赫尔辛基航线将于2019年冬实现全年运营

芬兰航空宣布自2019年冬季起,广州-赫尔辛基季节性航线将被拓展为全年运营航线,冬季期间每周计划执飞两班。2016年夏季芬兰航空正式开通了广州-赫尔辛基航线。今年4月23日起,广州-赫尔辛基航线将采用A350宽体客机执飞,以提升该航线的在客运和货运方面的运力。

芬兰航空伙伴关系和资源管理高级副总裁Christian Lesjak表示:“此次开放广州航线为全年航线是芬兰航空亚洲战略的合理部署。随着往返中欧之间的旅行需求日益增长,芬兰航空非常高兴为我们的客运乘客和货运客户提供全年运营的航线服务。”

此外,芬兰航空在广州机场的值机柜台也将迁至广州白云机场新建的二号航站楼。新航站楼可以提升中转效率,并为旅客提供更为优化的服务。这次迁移将有助于芬航与中国南方航空顺利开展代码共享合作,中国南方航空在国内拥有连接广州及其他地区的广泛航线网络。

芬兰航空广州-赫尔辛基全年运营航线在夏季每周执飞四班,冬季每周执飞两班。目前,芬兰航空在大中华区已开通七个目的地航线,包括北京、上海、南京、西安、重庆、广州和香港。预计在今年夏季,芬兰航空每周航班量将达42班次,往返于中国和赫尔辛基之间,以满足更多中国和国际旅客的旅行需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