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兄弟好莱坞电影工作室之旅推普通话服务

华纳兄弟好莱坞电影工作室之旅(Warner Bros. Studio Tour Hollywood) (WBSTH) 现在每天提供三趟普通话参观之旅,让游客们参观传奇的外景场地,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和下午2:30。在这三个小时的互动体验中,影迷们在触摸、参观和探索一个正在运作的好莱坞工作室的过程中,可以看到过去95年来电影魔法是如何被创造出来的。在知识渊博的普通话导游带领下,游客可以跟着亲密的游客团参观他们最喜欢的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地和摄影棚,比如《老友记》(Friends)、《蝙蝠侠》(Batman)、《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艾伦秀》(Ellen)、《爱乐之城》(La La Land)等等。

作为此次工作室之旅的众多站点之一,游客们将参观DC Universe: The Exhibit,目前,在华纳兄弟档案馆(Warner Bros. Archive)内展出的是广受欢迎的《神奇女侠》(Wonder Woman)展览,其中有直接取自电影的真实道具和服装。此外,游客可在最新的展览中饱览源自DC最新动作大片《海王》(Aquaman)的亚特兰蒂斯水下王国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游客可以近距离接触到杰森-莫玛(Jason Momoa)所穿的真实道具和服装,比如亚特兰蒂斯的金叶三叉戟,以及英雄人物金绿相间的套装,展示了他从人类身份的亚瑟-库里(Arthur Curry),到最终成为海王的过程。此外,粉丝们还可以看到梅拉(安布尔-希尔德(Amber Heard)饰)、亚瑟的母亲阿特兰娜王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饰)、父亲汤姆-库里(特梅拉-莫里森(Temuera Morrison)饰)、复仇心切的黑蝠鲼(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Yahya Abdul-Mateen II)饰)和海洋领主(帕特里克-威尔逊(Patrick Wilson)饰)所穿的戏服原物。作为一个互动拍照环节,粉丝们可以坐在电影中死去的国王的宝座上,当一回亚特兰蒂斯的国王或女王。

在档案馆的二楼,《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与《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系列电影的粉丝们可以深入了解魔法世界在过去18年里是如何被活灵活现重现的。游客可以近距离地亲身体验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饰)、赫敏-格兰杰(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饰)和罗恩-韦斯莱(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饰)所穿的服装和道具原物,看到纽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饰)、盖勒特-格林德沃(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饰)以及《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电影中的更多原物戏服,以及让分院帽揭示真正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除了参观档案馆,工作室之旅的游客还将参观The Batcave(蝙蝠洞),其中有一些蝙蝠侠最著名的车辆,它们多年来出现在许多电影中。

工作室之旅以“Stage 48: Script to Screen”为结尾,一个互动摄影棚为游客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来探索电影和电视的幕后制作过程。游客可以乘坐蝙蝠侠摩托车(Batpod)穿越哥谭市,学习如何使用绿幕技术来驾驶光轮(Nimbus)系列飞天扫帚穿越霍格沃茨。《老友记》的粉丝们可以坐在原汁原味的中央咖啡馆的橘色沙发上,享用各式美味的三明治、披萨和《老友记》里的甜点。

在离开之前,游客可以逛逛华纳兄弟工作室商店(Warner Bros. Studio Store),寻找带回家给亲朋好友的完美礼物。各式各样的独家商品——包括马克杯、钥匙链、钢笔、帽子、别针、T恤等等——这些源自《生活大爆炸》、《哈利波特》、《神奇动物在哪里》、《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老友记》和《蝙蝠侠》等电影和电视剧的物品,总有一款适合粉丝的不同偏好。

随着展览和体验的不断发展,WBSTH将继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一个近距离了解好莱坞魔法的产生过程。通过幕后参观和对制作中使用的服装和道具的专一观察,影迷们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他们喜爱的电影和电视节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