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deus与Agoda合作 旅行社可浏览Agoda酒店资料

Amadeus 宣布与全球增长最快的酒店预订网站之一 Agoda 携手合作,让使用 Amadeus 解决方案的旅行社能够浏览 Agoda 全球 150,000 间预付酒店资料,并进行预订,让旅行社能为企业及其员工提供优质以及符合企业商务旅游政策的住宿选择。

每当出差员工预订公司旅游计划以外的项目时,不但令企业难以追踪和管理差旅开支,而且难以完全保障员工的安全。根据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游部 (American Express Global Business Travel) 发表的一项研究调查,员工没有遵从公司旅游计划规范的主要原因与住宿地点有关,例如员工希望与客户入住同一间酒店、住在与会议或活动地点更近的地方,或希望住在较安全的地区。为鼓励员工遵从公司旅游计划规范,企业需要确保旅行社能为其员工提供优质和合适的住宿选择。

全球各地的旅行社现可随时查阅 Agoda 所提供的酒店资料,而其酒店价格与 Agoda 网站上相同。旅行社可同时浏览并比较 Agoda 上酒店的资料,同时整合所有订单于同一个旅客预订记录中(Passenger Name Record, PNR)。

Amadeus 亚太区酒店、租车和保险业务总监 Christian Lukey 表示:“我们首次与亚洲消费者品牌合作。我们特别重视是次合作,因为不但有助旅行社为其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优质服务,同时降低其营运成本并提高效率。我们很荣幸能为 Agoda 把其多元化的酒店选择带给全球的旅行社和旅客。”

对商务旅行社而言,能够透过 Amadeus 浏览 Agoda 的酒店资料尤其重要。他们现在可以为出差员工在Agoda 上预订符合企业商务旅游政策的酒店,还能把订单与员工的其他旅游项目放在同一个旅客预订记录中,方便管理旅游开支。除此之外,Agoda 所提供的全是接受预付式预订的酒店选择,大大方便了那些没有持有商业信用卡的员工。

Agoda 高级总监 Ernst Hemmer 表示:“与 Amadeus 的合作协助 Agoda 打进全球旅行社的市场,特别是商务旅游类别。商务旅游市场预计每年增长 5.8%,并会在 2020 年达至 1.6 万亿美元的规模。消费者过往在 Agoda 网站上搜寻和预订各式各样的酒店、公寓或别墅,作度假或休闲用途,而透过是次与 Amadeus 的合作,商务旅客从此亦可预订 Agoda 所提供的住宿选择。我们期望继续与 Amadeus 紧密合作,为不同旅行社及其顾客提供更多优惠。”

创立于东南亚,Agoda 为全球领先的网上旅行社,专注于提供全球各地,特别是亚洲地区的住宿资料。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