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会万豪”全球销售路演启动 以多品牌打造多样化MICE体验

(张广文/ 采访报道)万豪国际集团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办了“AT MARRIOTT,幸会万豪”全球销售路演(北京站)的活动,分享了接下来对中国市场的发展规划、全渠道营销策略,以及集团对中国2019年市场的观察。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环球销售副总裁曹蓓蕾(Becky Cao)表示,2019年消费结构升级将会创造新的消费增长点。当前,中国消费结构正从商品消费为主转向商品消费与服务消费双轮驱动,服务消费增速和占比逐步提高。万豪集团始终秉承深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紧随当下中国市场消费升级的宏观经济环境,以更加强劲的酒店布局,以及丰富多元的品牌特色产品和服务体验,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旅行和入住需求。

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形势的万豪国际集团,目前已在大中华区逾87个城市拥有超过340家酒店,筹备在建酒店超过320家。集团于2018年在中国新开业酒店为40家,2019年还将迎来超过30家新开业酒店,包括拥有515间客房和6间餐厅的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也就是中国第一家JW万豪侯爵酒店,以及将于第四季度开业的福建省首家万丽酒店–厦门万丽度假酒店。与此同时,喜来登品牌、豪华精选品牌及JW万豪将分别首次登陆银川、南宁和山东曲阜。强劲的酒店布局和多元化的品牌矩阵,对不同MICE活动预算的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解决方案。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环球销售副总裁曹蓓蕾(Becky Cao)

曹蓓蕾表示,近两年中国的MICE市场总体形势趋于平稳,客户日趋重视MICE的质量和体验感,而非一味追求会议规模。也更注重MICE的创意和不同的会议形式。万豪国际集团始终敏锐的洞察MICE市场的新趋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持续推陈出新并致力提升会议服务品质,包括帮助会议组织者突破场地的局限,将会议活动,从会议室和宴会厅延展至池畔、餐厅和套房等其他创意空间并通过营造感官体验,包括会议现场布置的创意巧思和家具的组合,帮助与会者,滋养创造力。

另外,万豪国际集团的主厨们也积极打破固有思维,与会议策划者合作,为与会者提供富有创意的餐饮体验,如现场烹饪演示,并根据当地特色打造富有个性的餐饮体验和茶歇,并融合新鲜,健康的食材选择。

万豪集团也倡导”绿色会议”,在部分酒店会议场地提供嵌入式LED减少搭建的损耗和成本,减少会议活动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同时,万豪集团也积极参与旅游行业论坛和协会的各项活动。 2018年,万豪国际与全球组织PCMA合作,对推动未来商业活动的趋势进行了深入研究。双方将于2019年发布白皮书,更好的洞悉MICE行业趋势,以此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一站式B2B解决方案,加上销售团队的专业知识,确保客户从搜索、场地预订、活动策划和执行的每个环节都顺利进行。

另外,曹蓓蕾强调,在旅游方面,中国“千禧一代”的特点也同样突出,他们是快速的决策者,对旅游的热情更容易被特别的住宿、节日和社交媒体所激发。随着会议策划者与参与者的日趋年轻化,客户体验的重要性显着提升。丰富多元的品牌及目的地选择、会议服务体验的定制化,创新的餐饮产品和服务体验,加上方便快捷的预订方式和移动应用程序,更加贴合这些目标客群的消费习惯和心理。

万豪国际集团为会议策划者提供一系列网站和工具,不断优化客户的数字化体验,其中包括: MICE专属网站(万豪亚太区会议网站Marriott Events Asia(www.marriotteventsasia.com)及会议创意平台(Meetings Imagined )提供对会议活动相关的专业建议,提高社交媒体曝光度,以及如何营造适宜的会议环境,以及最新的会议活动趋势和数以万计激发创意的图片。手机会议服务APP(Meeting Services App)则是万豪国际集团推出的又一会议数字创新,此款APP内容丰富,功能多样,使会议策划人能与酒店方实时沟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