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79新主厨Nathan Griffin上任

总经理郭欣成先生荣幸地宣布任命Nathan Griffin先生为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79西餐厅厨师长。

Nathan Griffin主厨来自英国,于2000年开始他的烹饪职业生涯。在英国当地许多餐饮机构工作,2010年正式加入香格里拉集团,并在悉尼香格里拉Altitude餐厅担任主厨,任职期间餐厅在澳洲最权威的金帽子餐厅评级体系中由“一顶厨师帽”升至“三顶厨师帽”,2015年调任马尼拉香格里拉Raging Bull餐吧,负责两家餐厅的开业。主厨Griffin的加入将为国贸79的宾客们带来更多令人难忘的美味,也必将为国贸79斩获更多荣誉。

Nathan Griffin热衷于探索当地特色以及应季食材,创作出别具风味的菜品。他将负责国贸79西餐厅的整体食品质量和厨房运营,丰富的经验以及多样的美食经历将帮助他为宾客打造无与伦比的用餐体验,推陈出新,呈现更多诱人美味。

时尚现代的国贸79餐厅可为宾客呈献极致的用餐体验和绝佳的视野,宾客可以纵览京城壮丽景象,是商务、休闲和浪漫用餐的理想之选。

本餐厅还是北京藏酒最丰富的餐厅之一,可提供众多新世界精选酒品。红酒吧是享受用餐前后休闲时光的理想场所。另外,宾客还可以选择在这个优雅迷人的环境中与宾朋好友一起品尝酒店储藏的不同年代的特选杯装红酒以及美味的餐前小吃,尽享惬意的休闲时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