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零售门店进驻北京华贸中心 进一步完善核心商圈布局

近日,众信旅游北京华贸中心店盛大开业。这是华贸购物中心第一家旅游零售门店,将为周边各大商场消费者及高端写字楼客户提供覆盖全球各地、各种形式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包括团队游、自由行、签证、定制游、目的地玩乐以及商务会奖、货币兑换、移民置业、游学、海外健康医疗等全方位的出境综合服务。

北京华贸中心坐落于CBD核心,由三栋超5A智能写字楼、两座国际奢华酒店、商业、国际公寓、商务楼和中央广场组成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已经成为高端、时尚、现代的国际级商圈。

随着消费水平进一步升级,消费者到地标性购物中心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买买买,而是集合了聚会、洽谈、就餐、健身、观影等丰富的社交生活场景。在这种单纯的物质消费转向精神文化消费的升级格局中,旅游产品零售业态也成为各大高端商场完善生活方式服务的重要一环。

近年来,经过持续提升,华贸购物中心已涵盖国际名品、珠宝配饰、家居、中西餐饮、金融理财等美好生活方式元素,一站式满足时尚休闲、生活服务、商务会谈等多元需求。众信旅游零售门店的入驻,必将进一步完善商场在高端生活方式服务领域的全方位布局。

众信旅游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大型出境旅游运营商,主要从事出境游批发、出境游零售、整合营销服务业务,在欧洲、大洋洲、非洲、美洲等长线出境游及亚洲短线出境游上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每年为200万人次以上的游客提供旅游服务,在全国各地拥有超过450家零售实体门店。

在北京,众信旅游近60家零售门店已经遍布各大核心商圈和部分高端写字楼。华贸中心店开业后,将与光华路、IFC、财富中心、建国门等店形成合力,进一步凝聚CBD中高收入人群,为高端消费者提供更加贴近、便捷的个性化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