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集团整合MICE礼遇计划 首次进军独立餐饮领域

(刘霈芯/ 采访报道)近日,香格里拉集团举行年度路演活动,同时分享了集团对MICE的最新计划动态。

香格里拉集团中国区资深销售副总裁钟慧珊

香格里拉集团中国区资深销售副总裁钟慧珊表示,香格里拉集团非常重视MICE市场,并在销售及对客服务上不断创新。近日集团新推出了专门针对MICE、宴会以及婚宴的优惠礼遇,三项礼遇都与贵宾金环会会员相结合。举例来说,会议组织者也能享受到贵宾金环会会员礼遇,婚宴客人可以享受到餐饮的优惠,多重优惠环环相扣。

另外,在会议方面,集团推出的积分礼遇和其它集团有所不同。在一家酒店累积的会议积分,将来可以在集团内任意的酒店内兑换使用,例如,宾客在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预定了会议,他将来在其它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会议时可以享受积分抵扣,这已成为我们的一大优势。

她进一步表示,香格里拉在MICE方面今年的重点是针对会议方面的优惠整合,此次优惠礼遇的整合营销策略意在以集团的力量,共同推广优惠政策。在大型宴会会议的基础上,未来也会将目光聚焦在中小型的MICE活动中,结合我们的经验和优势,拓展中小型的商务会议与宴会。

得利于集团旗下各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多样的宴会设施,集团在纯宴会及会议 (pure catering),宴会外卖服务(outside catering)及婚宴方面也有很多机会。单体酒店未来可以将精力花在会议服务和宾客体验上。如今的宾客已经不仅限于要求大的宴会厅或者好的地理位置,同时,他们需要的是不同的会议体验,因此,集团也在此处下功夫,为客人打造风格迥异的、带有地方文化特色的会议体验,并结合我们有口皆碑的餐饮特色服务。

比如,邀请南京香格里拉的会议客人体验酒店特色的淮扬美食课堂。此外,我们会鼓励客人在会议中使用玻璃水瓶替代塑料瓶装水、减少纸质用品等方式参与环保,或者在宴会菜单中建议客户选择海洋管理委员会(MSC)认证的可持续海产品,在享受健康美味的同时支持海洋可持续发展。

“不同于其它酒店集团,我们扎根亚洲,秉承香格里拉‘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为客户带来耳目一新的与会体验,无论是大型宴会餐饮,还是高级定制需求,我们都可以为客户打造丰富多彩的美食体验,这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也是客户在宴会和会议规划时的重要考量。”。她说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香格里拉集团一向以卓越的餐饮服务著称,未来餐饮部分业务也将进一步发展,首家香格里拉集团旗下首家独立中餐厅“香聚”(Shang Social)已于新加坡樟宜机场“星耀樟宜”购物中心开业,“香聚”也标志着香格里拉集团首次从酒店进军餐饮零售领域,并在海外演绎中国三大特色菜系粤菜、淮扬菜和川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