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集团携手sbe在澳大利亚推出具有标志性的Hyde品牌

继2018年10月收购sbe 50%的股份之后,雅高集团继续拓展与sbe的合作地域,选择将澳大利亚作为除美国之外的首个亚太市场,将代表豪华时尚生活方式品牌Hyde引入澳大利亚海岸。Hyde Paradiso于2019年3月登陆黄金海岸,这是一个充满时尚气息的乐园,陪伴游客度过漫长的夏日时光,其设计灵感源自洛杉矶著名的日落大道。这里全天开放,并将逐渐转型为晚间酒廊并提供餐饮体验。

雅高集团亚太区首席运营官Simon McGrath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澳大利昆士兰的黄金海岸与sbe开设雅高集团首个Hyde俱乐部。我们与sbe及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姆·纳扎里安(Sam Nazarian)的合作充分结合各自的优势,为宾客提供难忘的生活方式体验。Hyde Paradiso将会为黄金海岸带来崭新变化,设计精美且充满活力的娱乐场所,不仅是海边观景的好去处,其本身也将成为海边的一道美丽风景。”

sb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姆·纳扎里安表示:“sbe团队非常高兴能通过与雅高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与Simon McGrath及其才华横溢的团队密切合作,扩展我们的品牌。澳大利亚是一个富有朝气活力、充满增长机会的开放市场,能在黄金海岸推出Hyde品牌,我们激动万分。截至2020年,sbe旗下的酒店将增加到50多家,同时还将向住宅、美食和娱乐场馆扩张,其中包括正在筹划之中的全球150多个地址。我们期待未来能携手雅高集团,共同把我们的更多品牌、餐饮和娱乐服务带到澳大利亚以及世界各地。”

从洛杉矶光彩夺目的日落大道,到精美豪华的拉斯维加斯游乐场,再到充满特色的剧场体验,Hyde在每一处所在地造就神奇。Hyde品牌已从广为人知的日落大道旗舰店拓展到其他地区,包括南海滩、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市中心、迈阿密,未来还将扩展至整个美国乃至全世界。Hyde欢迎探寻者们前来一探究竟,在时尚豪华的环境中放松休闲,感受非传统酒店服务,并与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名人和运动员共同聆听美妙音乐,乐享精致生活。

Hyde Paradiso将紧随迈阿密市中心Hyde酒店及公寓的开业步伐,开业迎宾。迈阿密市中心Hyde酒店及公寓是一座42层的高楼,拥有60间客房和410间已售出的豪华住宅,室内设计由屡获殊荣的设计师David Rockwell执掌,大楼设计则出自Arquitectonica建筑公司。佛罗里达好莱坞Hyde海滨酒店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业。酒店拥有352套住宅,是迈阿密地区的第三家Hyde酒店。Hyde酒店和公寓还将向中东地区拓展,2020年将有新店在多哈开业。

sbe重要的酒店和住宅品牌包括:SLS、Delano、Mondrian、Hyde、The House of Originals(Sanderson、St. Martin Lane、10 Karakoy、Shore Club)和The Redbury Hotels。sbe通过非传统餐饮集团(Disruptive Restaurant Group)平台创立了全球备受赞誉的餐饮品牌:Katsuya、Umami Burger、Carna、Cleo、Leynia、Diez & Siez和Filia,以及创新娱乐品牌:Hyde、Nightingale、Privilege dayclub、Black Orchid、S Bar、Skybar和Doheny Room。

sbe业务组合中的地标性项目包括:Delano南海滩酒店—迈阿密、巴哈玛SLS酒店—巴哈马、多哈Mondrian酒店—卡塔尔、Hyde Bellagio酒店—拉斯维加斯、Mondrian公园大道酒店—纽约市,以及均位于迈阿密的SLS LUX Brickell和Hyde Midtown酒店。即将开业的有棕榈岛迪拜Delano酒店、佛罗里达好莱坞Hyde海滨酒店,以及墨西哥坎昆SLS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