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推广打卡景点 卡尔巴里国家公园备受推崇

(张广文/ 西澳采访报道)近日,西澳大利亚向中国媒体考察团展示当地别具一格的自然景观,强调当地多处都非常值得拍照、打卡与分享,而且拍的每一张照片,都具有上得了社交媒体台面的魅力。当中,距离珀斯以北6.5小时车程、位处卡尔巴里镇附近的卡尔巴里国家公园,备受推崇。

西澳旅游局中国区市场助理朱晓谊介绍到,卡尔巴里国家公园拥有众多不能错过的岩石地质奇观,距今有4亿年历史古老的峡谷,包括著名的自然之窗、Z字弯崖、环道、霍克斯角、罗斯格雷厄姆、红崖、波特艾利等,只要有机会到访拍照,都是一种能让行程更加惊叹的体验。凡是有机会探秘屹立千万年的海岸峭壁景点—城堡窟和天然石桥,就绝对不要错过日落,美丽的云隙光,在当地相当常见。另一方面,卡尔巴里国家公园拥有186,096公顷的内陆,十分适宜探险,不但有壮观的峡谷,在每年七月到十月之间游玩,还可以欣赏超过1100种类的野花,如羽花(featherflower )和grevillias花卉。目前当地也是西澳大利亚州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身处其中,可以在丛林、峡谷中徒步旅行或划行独木舟。

西澳旅游局中国区市场助理朱晓谊

据介绍,西澳拥有12000多种野花,是世界上野花种类最多的地方。花卉盛况令人啧啧称赞,其中60%的西澳野花品种是西澳独有。在西澳,一年中有六个月可以饱览野花的美景。许多当地花卉专家都专门针对中国团体推出定制的导游服务。中国游客可以选择乘坐导览巴士,或是徒步游览,尽情欣赏西澳野花的美轮美奂。六月的开花季节始于6月和7月在北部的皮尔巴拉、金矿和珊瑚海岸广阔的内陆平原。到9月,野花之旅向南移动,珀斯的植物园、自然保护区和国家公园都是不错的选择,即使中国游客在10月和11月到访,也能在西南地区的森林和沿海荒地欣赏到满片花海。

特别的是,西澳大利亚州罗特尼斯岛的短尾矮袋鼠,也是许多中国游客追求的自拍入境对象。小小的身躯,加上正面圆圆的脸蛋,表情特别萌,虽然是野生的,但是不怕人,愿意与人互动。这群小袋鼠们生活在拥有63片洁白无暇海滩的罗特尼斯岛上,当地没有污染、天堂般的环境,也是许多人心仪的拍照好去处。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