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作为2024年奥运会东道主城市 公布系列计划及MICE资源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近日巴黎旅游及会议局到华举行年度路演,并进一步分享2024年巴黎即将作为2024年奥运会东道主城市的系列计划及新MICE资源。

巴黎旅游及会议局推广中心负责人Patricia BARTHÉLEMY女士

巴黎旅游及会议局推广中心负责人Patricia BARTHÉLEMY女士表示,巴黎多年来一直众多大型国际会议和活动的举办地。巴黎旅游及会议局年都撰写一份调研报告,统计和分析在巴黎大区各场馆举办的大会。巴黎大区在2017年举办了1110场大会,它的吸引力逐年增加。

据其介绍,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堪称巴黎领土延伸的体现,它们将在两个主要的区域举办:一个区域是巴黎附近的塞纳-圣但尼省(Seine-Saint-Denis),田径和游泳比赛将在这里的法兰西体育场(Stade de France)举办;另外一个区域是巴黎的市中心、塞纳河两岸以及一些著名古迹。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是修建大巴黎快速交通网(Grand Paris Express)的又一个理由,这项欧洲最大规模的城市交通项目对于巴黎而言非常重要。

除此之外,巴黎每天都将其边界扩展一点。得益于公共交通网络的延伸(地铁14号线的延长,T3有轨电车线路的延伸),巴黎架起通往相邻市镇的桥梁。大巴黎(Grand Paris)从而能够提供互补的、可替代的、多种多样的旅游资源,专门吸引那些已经非常熟悉巴黎优势的大众,例如:巴黎圣途安跳蚤市场(Marché aux Puces de Paris Saint-Ouen),万森讷城堡(Château de Vincennes)内经过翻修的圣礼拜堂(Sainte-Chapelle),从蒙特勒伊(Montreuil)到伊夫里(Ivry)的街头艺术线路,位于维特里(Vitry)的Mac/Val当代艺术馆,另外还有日渐成为“新布鲁克林”的庞坦(Pantin)。

Patricia BARTHÉLEMY女士进一步表示,“巴黎的吸引力还体现在它优秀而且丰富多样的场馆上,它们深受专业活动组织者的赞赏。作为世界大会之都,巴黎堪称举办展会和企业活动的优选目的地,巴黎在今年也迎来一批重要的全新基础设施。 ”

据其介绍,巴黎会议中心(Paris Convention Centre),位于凡尔赛门(Porte de Versailles),是欧洲最大的会议中心(72000平米,最多可以接待35000位参会人员),而心脏病学领域的重要大会——欧洲心脏病学会大会(ESC Congress)2019年会议将在巴黎举办;此外,凡尔赛门展览中心(Parc des Expositions de la Porte de Versailles)庞大的现代化翻修工程正在进行中,配备新一代设施的展览中心将于2024年开放;另一个全新的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已于2018年在巴黎-萨克莱经济中心(Pôle économique de Paris Saclay)内开放。

此外,除了新场馆建设的不断完善外,在大型活动领域,一些具有创新概念并且可以私家包场的新场所时常能够丰富该领域的场馆资源。为了补充完善会展服务并且在会展场馆管理公司Viparis的提议下,巴黎创建了一个名为“巴黎活动助推器”(Paris Event Booster)的初创企业孵化园,专门接待专业会议和大型活动领域的初创公司。

她补充说道,巴黎的文化活动安排是它的最大优势,这里有大型展览、享有盛誉或者非同寻常的新开放场所等等。巴黎拥有一众博物馆和新潮酒吧、艺术廊和设计酒店、标志性的古迹和深受欢迎的餐厅,它具有多重面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引人注目并且希望为巴黎市民及游客带来惊喜。巴黎每天举办近300场活动。不容错过的活动包括:夏至音乐日、博物馆之夜、遗产日、7月14日的烟花燃放、巴黎沙滩、不眠之夜,不要忘记还有香榭丽舍大街的圣诞节灯饰以及12月31日的新年前夜活动。

2019年全年将举办的大型体育赛事,例如:在罗兰加洛斯(Roland-Garros)体育场举办的法国国际网球公开赛,环法自行车赛终点赛段的比赛,在焕然一新的珑镶跑马场(Hippodrome de Longchamp)举办的美洲大奖赛(Prix d’Amérique)和戴安娜大奖赛(Prix de Diane),巴黎马拉松赛,巴黎电动方程式汽车大奖赛(Prix de Paris de Formule E)以及女足世界杯比赛等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