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c Museum酒店加入雅高 美憬阁品牌正式进入北美市场

雅高集团宣布欢迎21c Museum酒店加入美憬阁系列。美憬阁在全球26个国家运营100余家精品酒店。这也标志着美憬阁品牌正式进入北美市场。

集美憬阁和21c两大品牌优势于一身,21c Museum酒店 — 美憬阁系列履行双方的共同承诺:激发宾客享受生活的热情,充分探索世界的美好事物。21c Museum酒店是当代艺术博物馆、精品酒店和精品主厨餐厅的巧妙结合,21c Museum酒店 — 美憬阁系列将秉承其典型精神和先锋视野,保留独到的个性和风格,续写极富当地特点的动人故事。21c Museum酒店将融入美憬阁系列,为美憬阁品牌久负盛名的丰富体验和当地探索注入新的活力。

美憬阁品牌管理副总裁Yohan Amiot表示:“美憬阁品牌成立于2008年,拥有对高端精品酒店的全新愿景,以极富情感的体验为特点,旨在激发宾客灵感,调动宾客参与,充分感受个性所在。正是在这一愿景下,一系列独具魅力、令人难忘且富有个性的精品酒店应运而生。酒店选址时,我们考虑到那些钟情于难忘体验、定制设计和小众时光的宾客,每一家美憬阁酒店都因独具个性且深深融入当地历史而令人称道。”

Yohan Amiot继续说道:“我们很荣幸地欢迎21c Museum酒店加入美憬阁系列。21c酒店展现了一种全新的待客之道,为宾客和当地人呈现艺术、文化及烹饪体验,这些体验触手可及且极富创意,令人耳目一新,在融入当代全球文化的同时,牢牢扎根于当地文化。美憬阁致力于为旅行、艺术和沉浸式体验爱好者提供定制和创意服务,21c品牌正与这一理念不谋而合。”

21c Museum酒店 — 美憬阁系列旗下目前有八家酒店,分别位于本顿维尔、辛辛那提、达勒姆、堪萨斯城、莱克星顿、路易斯维尔、纳什维尔和俄克拉荷马城。另外在芝加哥和得梅因均有在建项目,其中位于芝加哥的酒店预计于2019年底开业。

此外,美憬阁还宣布21c Museum酒店成为圣路易斯市新开酒店的品牌管理公司,该酒店预计于2020年底开业。酒店坐落于圣路易斯市中心重新装修的YMCA大厦,将精品酒店、当代艺术博物馆和独立品牌主厨餐厅融为一体。

“21c Museum酒店和美憬阁系列的发展进入了令人激动的上升期,”雅高集团副首席执行官Chris Cahill说道,“结合21c品牌的鲜明特征、美憬阁品牌的广泛影响以及雅高集团全球平台的强大实力,可以进一步为宾客带来全方位的美妙体验。正式将美憬阁品牌引入北美市场标志着我们精品生活方式的足迹不断扩展。”

21c Museum酒店 — 美憬阁系列 现在可以通过包括Accor.com在内的雅高预订系统进行预订。21c Museum酒店于2019年4月1日起正式加入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21c Museum酒店会员可以享受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的会员礼遇、等级积分及奖励积分赚取与兑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