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希尔顿巡展在即 携宾客共迎百年华诞

希尔顿作为享誉全球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今年迎来了它的百年华诞。在这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希尔顿将携旗下百余家国内外酒店,在4月8日至4月18日期间,先后于香港、广州、上海、北京及成都5个城市举行盛大的“2019希尔顿大中华区巡展”活动。本次巡展为中国会议策划者、差旅行业经理人及旅游从业者提供了近距离沟通的绝佳机会。同时,希尔顿也将在活动期间以多样化、智能化的方式向中国市场传达更具针对性的产品与服务。

伴随文化与旅游产业的高速融合,中国商务及旅游行业正在迎来全新的变革,多项利好政策的颁布促使国内旅游及出境旅游市场需求涌现。“一带一路”倡议下,即有效促进了全球范围的经济交往,使得人力、资源在各国间流动,更为中国商旅会议市场的蓬勃发展打开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商务会议活动也因此朝向多目的地、智能化及差异性等精细化需求方向改变。

在此背景下,本次“2019希尔顿大中华区巡展”盛况空前,百余家来自国内外热门出行目的地的标杆性酒店纷纷亮相现场,全面、丰富的酒店解决方案将为此次前来的中国会议策划者、差旅行业经理人及旅游从业者提供更多策划灵感,同时非凡的全球酒店体验也将充分激发中国市场对旅行住宿选择的更多可能。“2019希尔顿大中华区巡展”的四大核心亮点包括:

以希尔顿历史大事记组成的“百年历史墙”将用真切的品牌故事、清晰的全球发展思路展现百年希尔顿一路前行,不断开拓创新的历史征程,进一步加深中国业者对希尔顿的了解,坚定持续合作的信心;

此次特别设置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品牌专区,参会者将有机会亲身感受经典奢华的至真华尔道夫体验,并可以近距离了解海内外多家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的非凡魅力,为中国业者未来的出行及商务安排提供更多选择;

希尔顿欢朋品牌首次参与到集团巡展之中。该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近四年的时间中,不断加速布局,已成功开业70余家酒店;同时希尔顿欢朋也已于今年正式加入希尔顿荣誉客会,这意味着可使用已在希尔顿欢朋赚取的积分兑换全球范围内希尔顿旗下其他各品牌酒店,参会者可以在现场充分了解到此次合并的详情,及其所带来的物超所值的会员礼遇;

秉承希尔顿深化数字化布局的目标,巡展中也将通过全新开发的微信小程序为与会宾客提供数字化参展的便捷服务。小程序内将呈现巡展介绍、实时照片分享以及现场抽奖等丰富环节。

作为历史最为悠久的国际酒店集团之一,希尔顿期待通过巡展现场独具匠心的设计向与会宾客分享百年希尔顿取得的非凡成就,并向他们详尽展示希尔顿旗下丰富的品牌和产品组合, 帮助他们尽享全球希尔顿酒店的精彩礼遇。为紧跟市场脉搏,深耕中国30余年的希尔顿希望凭借其遍布全球113个国家和地区的17大世界级卓越酒店品牌,力求从多方面满足中国业者商务出行、休闲住宿等需求。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在希尔顿全球发展的广阔蓝图中,中国市场始终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年,希尔顿迎来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百年华诞,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除了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与资源输出外,希尔顿还将与中国市场共同分享围绕创新、增长及目的三大核心理念应运而生的‘希尔顿效应’,从更多角度诠释希尔顿热情好客、锐意进取的品牌精神。”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女士表示:“随着智慧旅行概念在中国的不断升温,提升宾客数字化入住体验也已成为希尔顿在中国市场快速发展的重要策略。为迎合中国市场目标受众的消费习惯和需求,近期我们相继推出微信小程序、中文版希尔顿荣誉客会应用程序和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积分竞拍中文平台。这些重要的举措进一步加速扩展了希尔顿数字化营销与酒店官方直销渠道的步伐,同时也将助力希尔顿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将其作为酒店首选。”

作为广受赞誉的全球酒店行业先驱,“百年老店”希尔顿期待通过不断完善升级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效应”影响力及数字化品牌战略,始终以最贴合中国宾客发展需要的方式为其带来更便捷、更难忘的专属体验。目前,希尔顿在华已取得181家酒店在运营,近400家酒店在建的卓越成绩。通过本次大中华区巡展,希尔顿再一次展现了其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并期望未来与中国市场进一步融合发展,为更多从业者及宾客提供多样服务与选择。为达成这一目标,希尔顿计划到2025年在华布局1000家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