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莫湖文华东方酒店完成翻新工程 4月15日重新启幕

科莫湖文华东方酒店,这座历史悠久的湖畔地标已圆满完成全面翻新工程,并将于2019年4月15日盛大启幕。被自然美景环绕的酒店位于葱郁繁茂的植物园内,宾客可在阳光满溢的湖畔静享私密与平和。

酒店坐落于布莱维奥(Blevio),这里被誉为该地区最美丽的乡村之一,宾客可从米兰马尔彭萨机场轻松前往,亦可游览邻近的科莫市中心和当地的诸多景点。

始建于19世纪的Roccabruna别墅位于度假酒店的中心地带,共设有21间客房,52间套房和2间私密的独立别墅。备受推崇的著名室内设计师Eric Egan负责监管度假酒店内住宿和公共区域的翻新,旨在营造一份现代意大利的优雅之感与微妙的东方魅力。

青翠繁茂的植物园拥有50逾种植物、树木及花卉。意大利景观设计师Patrizia Pozzi以别墅和花园原貌的新古典主义元素为参考,精选材料与风格,打造葱茏的惬意环境,是私人休闲与放松的胜地。

知名行政主厨Vincenzo Guarino及其经验丰富的料理团队负责主理科莫湖文华东方酒店的餐厅及酒吧,为宾客提供以当地时令食材为灵感的正宗传统地中海佳肴。

CO. MO Bar & Bistrot拥有可俯瞰湖面的宽敞露台,是宾客在一天中的任何时段都能休闲用餐的理想之地,亦是享用由专业调酒师调制的传统意大利开胃酒或餐后饮品的不二去处。

坐拥得天独厚地理位置的当代高级餐厅L~ARIA毗邻湖畔且位于花园中心,在此可享用由名厨Vincenzo Guarino主理的创意地中海菜式。

由湖畔不断延伸,浮于湖面之上的是酒店的户外泳池和敞阔的日光浴晒台。上午至傍晚时分,宾客可于池畔的休闲椅上享日光浴,并于全天候池畔酒吧品尝清凉饮品和小食。

科莫湖文华东方酒店水疗中心自身即是一个健康养生目的地。受纯净湖水的启发,水疗中心提供独具特色的热疗与水疗体验及文华东方品牌享负盛名的全方位健康疗法。宽绰的设施包括四间私密水疗套房、一间美容工作以及一间设备齐全的泰诺健®(Technogym®)健身中心。

静谧祥和的湖泊、伟岸壮丽的山麓和精巧宜人的花园亦为婚礼、庆典及私人活动提供了浪漫布景。

“我们殷切期待着科莫湖文华东方酒店的第一批客人,”酒店总经理Samuel Porrec表示:“文华东方品牌在西欧的第一家度假酒店将成为那些寻求极致私隐、旖旎风光及一流美馔的挑剔旅行者备受青睐的目的地,并为他们带去品牌的传奇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