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在机上推出《我的故事》电子书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于机上娱乐系统推出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自传——《我的故事:公职50年期间的50个回忆》(My Story: 50 Memories from 50 Years of Service),荣幸成为唯一一家于机上推出此电子书的国家航空公司。

从2019年4月3日起,多数阿提哈德航班上的旅客都可以阅读到这本电子书,从而了解穆罕默德酋长殿下政绩卓越的公职生涯。

阿提哈德航空产品和旅客体验副总裁Jamal Ahmad Alawadhi表示:“我们很自豪能成为首家在机上向旅客介绍酋长殿下故事的国家航空公司,此举旨在感谢我们英明的领袖为促进国家发展和增进人民福祉所作出的长期贡献。”

“这本作品十分珍贵,它将令我们的电子图书馆更加丰富且意义非凡。作为机上娱乐项目的一部分,它将陪伴旅客轻松度过飞行时光。”

该电子书将在Wi-Fly门户网站和个人机上娱乐系统的电子图书馆中提供英语和阿拉伯语两个版本,一同提供的还有《扎耶德的一生》(The Life of Zayed)和《团结的力量》(With United Strength)等电子书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