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推出Skywards“最高四倍”限时里程奖励

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是阿联酋航空和flydubai备受赞誉的飞行常旅客计划,目前,该计划正面向所有Skywards新老会员推出一项全新的限时里程奖励活动,以帮助会员快速赚取里程。

本活动适用于2019年3月20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乘客预订出行日期在2019年4月10日至6月27日之间以及2019年9月6日至11月30日期间的阿联酋航空或flydubai经济舱和商务舱机票。

活动期间,Skywards会员购买符合出行日期的首张机票,可在赚取原始机票的基本Skywards里程的基础上,额外获得一倍的里程奖励。如果Skywards会员在活动期间多次乘坐阿联酋航空或flydubai的航班,第二张机票可额外获得两倍的里程奖励,第三张机票可额外获得三倍的里程奖励。

通过该活动赚取的Skywards里程可用于兑换阿联酋航空或flydubai的航班或升舱。例如,Skywards会员在活动期间,乘坐三次往返于迪拜至伦敦的航班,且购买的是经济舱Flex Plus机票。通过这次活动,该乘客即可赚取足够的Skywards里程,兑换一张往返迪拜至伦敦的经济舱Saver机票。

阿联酋航空新会员和现有会员,需访问网站完成注册,并选购阿联酋航空Saver、Flex或Flex Plus机票,或flydubai经济舱Value、Flex或商务舱Business机票,方可参与这一奖励活动。

活动详情

适用对象:所有Skywards新老会员均可参与本活动

预订期间:2019年3月20日至3月31日(包括起讫日期)

旅行时段:2019年4月10日至6月27日以及9月6日至11月30日(包括起讫日期)

首张机票:赚取原始机票的基本里程 + 1倍Skywards里程奖励

第二张机票:赚取原始机票的基本里程 + 2倍Skywards里程奖励

第三张机票:赚取原始机票的基本里程 + 3倍Skywards里程奖励

为慈善伸出援手,还有机会赢得百万里程奖励

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只需捐赠20迪拉姆用于支持公益事业,即有机会赢得百万里程奖励。“Thanks a Million(百万谢意)”公益活动已进入第18个年头,通过该举措募集到的资金将全部捐给阿联酋航空基金会。作为一个非盈利性组织,阿联酋航空基金会致力于为贫困儿童提供住所、食物、医疗保健和教育等资源,帮助他们发挥潜能。2019年3月30日,经幸运抽奖产生的两名获奖人将在迪拜梅丹赛马场举行的迪拜赛马世界杯现场予以公布。他们将分别赢得一份50万里程奖励,和一份100万里程奖励。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