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邮轮宣布Grace Chen出任旗下”探索梦号”教母

星梦邮轮宣布华人高级定制设计师Grace Chen陈野槐将出任“探索梦号”教母。作为星梦船队旗下最新成员,“探索梦号”将于四月中旬抵达母港上海,届时,星梦邮轮将举行盛大首航庆祝活动,Grace Chen则将作为教母出席首航典礼暨命名仪式,并隆重呈献Grace Chen Voyage系列海上时装秀。

一直备受国际时尚界瞩目的Grace Chen深谙中国文化、东方魅力,且有数十年的海外生活和专业工作经验,她将中国式审美与西方立体剪裁完美融合,用现代普世审美的设计语言展现精英女性的衣着品味,呼应她们的内心与精神追求。经过多年沉淀,Grace Chen现已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高定设计师之一。

星梦邮轮总裁戴卓尔·布朗先生表示:“星梦邮轮非常高兴可以邀请Grace Chen出任‘探索梦号’的教母,她的作品对东西方美学融合的完美诠释,正与星梦邮轮‘源自亚洲·融汇国际精粹’的品牌精髓不谋而合;而她所代表的中国时尚力量在国际舞台的崛起以及其作品所蕴含的强烈的自我表达意识、现代独立女性的视野和极具力量感的美学理念,与‘探索梦号’开拓探索、‘予梦新生’的精神亦遥相呼应。我相信这次跨界联合,可以为旅行与生活方式产业树立新的风向标。”

Grace Chen是首位毕业于美国纽约时装学院(FIT)并获得年度设计大奖的中国留学生,在纽约与洛杉矶工作、生活15年后,她于2009年回到上海并创建了同名高定时装品牌Grace Chen。她曾被《南华早报》誉为“中国精英女性专属设计师”,其作品吸引了无数的国内外成功女性的青睐,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奥斯卡女星海伦·米勒、中国女排教练郎平、著名社会活动家靳羽西、著名媒体人杨澜,以及赵雅芝、林志玲、许晴、倪妮等影星都是她的品牌粉丝。

Grace Chen表示:“非常荣幸可以担任‘探索梦号’的教母。我一直认为设计师的使命是把世间美好的事物分享给更多人,而星梦邮轮一直致力的也正是带领更多人去探索新的体验、追求新的发现,这两者的内核是完全一致。我相信,全新启航的‘探索梦号’必将不负所望,为每一位登船的旅客开启无与伦比的海上旅途,让更多人领略海洋与陆地的新奇美丽、拥抱万千惊喜与无限可能。”

作为“探索梦号”的教母,Grace Chen将出席4月11日于上海举行的“探索梦号”首航典礼暨命名仪式。遵循邮轮界传统,她将以教母的身份主持掷瓶礼,祈愿“探索梦号”在下水后一切顺利,并将为宾客隆重呈献Grace Chen Voyage系列海上时装秀。

作为星梦船队的最新成员,“探索梦号”将首度为品牌开启环球探索之路。前身为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之“探索梦号”目前正进行耗资五千六百万美元的重塑升级工程,完工后,将增设由星梦邮轮引入亚洲的“The Palace皇宫”贵宾专属区域,为入住超过40间“The Palace皇宫”套房的亚洲高端旅客提供尊贵的欧式管家服务。除此,“探索梦号”亦将秉承星梦邮轮融会中西的理念,将餐饮体验提升至更高境界,并带来一系列独家增益讲座及活动,如由Grace Chen主持的时尚课堂等。

“探索梦号”还将呈献一系列全新或升级后的船上设施,包括刺激好玩的VR探索馆、拥有壮阔海景的棕榈阁、全新装修且设备先进的星座剧院等星梦独有的娱乐及休闲设施,位于邮轮中心的中庭亦将会以全新面貌迎接所有旅客。餐饮方面,由澳洲三帽名厨马克·贝斯特主理的“海鲜烧烤餐厅”、专为热爱创意美食的旅客而设的“意大利披萨餐厅”以及呈献新鲜寿司及经典日本菜式的“海马日本料理、寿司及铁板烧”等将为旅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海上美食体验。

“探索梦号”将于春夏入驻上海及天津母港,带来多条长短不一的日本目的地航线。自上海出发的航次恰逢樱花季,旅客可以一赏春樱,领略治愈心灵的斑斓之美,船上亦将带来黑毛猪、金枪鱼、和牛等特色日本美食,另有金枪鱼开鱼表演、传统浴衣体验、日本祭池畔派对等特别活动,为旅客呈献一段视觉与味觉双重满足的海上和风旅程。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