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旅游局开启全新线上培训课程

秘鲁的旅游旺季即将到来,秘鲁出口暨观光推广局(PROMPERÚ)出品了一系列量身定制的在线培训课程,向大众列举了诸多爱上秘鲁的理由。秘鲁出口暨观光推广局(PROMPERÚ)在2019年3月下旬上线了全新的【深度解析秘鲁“秘”境专题培训课程】,这是暨【秘鲁旅游专家在线培训计划】和四期秘鲁旅游直播课之后,又一大同业举措。

【秘鲁旅游专家在线培训计划】是PROMPERÚ 推出的第一季秘鲁旅游在线培训计划,可以在秘鲁旅游局的官方微信中点击进入,共有5个章节的基础课程。完成所有章节的学习后会获得“秘鲁旅游专家证书”。

同时,PROMPERÚ 又做了四期秘鲁旅游在线直播课,讲师通过讲解和互动问答的方式来分享秘鲁目的地知识,学员在线时长累计达到120分钟的同业者将可申请电子版的“秘鲁旅游局在线培训课程证书”。

刚刚上线的【深度解析秘鲁“秘”境专题培训课程】共有5个不同的模块组成,大家也可以通过秘鲁旅游局的官方微信,进行在线学习。这个课程向同业者们展示了秘鲁鲜活的历史和文化、纯净美好的自然风光、美食之都、购物圣地、刺激历险、奢华体验等多维度挖掘更多的行程亮点。完成所有章节学习,并通过在线考试后,您将获得“秘鲁旅行专家(中级)证书”。

通过以上各种形式的学习和了解,您一定对秘鲁的人文历史非常熟悉,更令人振奋的是,如果您能够在2019年7月1日之前获得以上所列证书,那么将有三名幸运儿获得由PROMPERÚ组织的秘鲁同业深度考察机会。

秘鲁出口暨观光推广局将会全力回馈同业的支持,并为大家提供更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来帮助大家更加了解秘鲁产品并享受其中的乐趣!欢迎关注秘鲁旅游局的官方微信账号(ID:PeruTravel),点击官方账号下方菜单中的“同业锦囊”即可开始您的在线学习之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