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调整成四天 旅行社迅速组织配套产品

今天,中国政府网公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2019年劳动节放假将调整为5月1日至4日,共4天假期。通知中还指出,要加强旅游服务,丰富产品供给,强化综合调控,确保平稳运行。

对此,旅游业界均表示,这是一大利好消息。岭南控股广之旅方面表示,该社已迅速组织好相关产品,匹配游客“五一”假期的出行需求。

出境游方面,签证便利、适逢旅游旺季的东南亚和日本游,预计将成为市民出境游的首选;而迪拜、摩洛哥、南非、澳新等6~8天中长线旅游产品,则适合选择“请3休8”的市民出游需求。

国内游方面,3、4天的线路主要以舒适的高铁为主,搭配应季赏花元素。粤港澳方面,港珠港高铁和广深港高铁的相继开通,将吸引更多的外地客源前往周边游玩;预计2-4天的湾区旅游、乐园休闲游、香港本地文化旅游的产品将更受欢迎。

岭南控股广之旅方面表示,目前,“五一”假期的相关旅游产品价格稳定;预计随着市民对假期信息的消化,将迎来旅行报名高峰,相关资源将被迅速消化;建议有计划“五一”假期出发的市民,需尽快做好计划安排,尽早报名;避免旅游资源库存减少,旅行社再采购资源时所可能出现的采购价格上涨情况。此外,广之旅“逢千送百”活动将持续到3月25日,若市民在该时段内报名,除了可以享受稳定的出行价格以外,还能获赠相应金额的旅游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