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迪士尼宣传”星球大战”新园区 积极争取中国MICE客源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美国迪士尼目的地业界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现场除了强调美国加州迪士尼主题乐园和佛州华特迪士尼好莱坞影城的两座“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主题园区将分别于5月31日和8月29日开放,也积极争取中国MICE客源,期待吸引更多中国企业团体到访举行活动。

迪士尼目的地大中华区市场与销售总监邓庆玲

迪士尼目的地大中华区市场与销售总监邓庆玲表示,最近从中国前往美国迪士尼的企业团体数量略有下滑。不过,还是满多中国大型企业会让员工从全国各地转机到访,目前以直销、保险、医疗等行业的企业团体居多,回流的企业团体也不少。已经接待的大型团体包括:南京中脉八千多人、安利七千多人等。到访中国团队规模从10人到上万人都有,往往停留一至两晚,有些选择包场表演、有些安排团队建设,有些则举办会议,而入住酒店则受到行程和人数数量影响,如九千多人的团队往往会选择住在橙县,因为当地酒店资源多、停车更方便。奥兰多27家酒店,也让企业团队每晚有两万两千多家的客房选择。佛州丰富的旅游资源,也很受企业团队青睐。

而迪士尼热门的企业团队MICE产品,包括了寻宝比赛等团队建设,以及迪士尼学院推出的系列产品,尤其针对企业本身需求,在客户服务上给予培训和教育,鼓动企业的员工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以及创造更好的销售业绩。

据了解,Disney Institute从90分钟的演讲到多日的培训都有提供,尤其擅长于发展卓越领导层、提升员工敬业度,以及创建优质服务等三大领域,而且企业团队在培训过程中,还有机会进入乐园进行观摩。另一方面,Disney Institute也举办年度客户体验高峰会,让企业团队可以直接报名参加,聆听迪士尼主管分享经验和专业想法。

此外,MICE团队如果有成员带着孩子一起来,青少年项目是不错的选择。当中,教育项目、表演艺术项目都将学习和欢乐连在一起。参与者有机会一边学习原理、一边手作器材实验,还可以亲身体验动力加速度。

美国迪士尼将积极面对语言差异、遥远距离、有限航班等挑战,以到访体验为目标,向企业团体宣传丰富的资源,以及本身优质灵活的接待能力,让更多MICE团队了解美国迪士尼适合各个年龄层的客人。最新项目“星球大战:银河边缘”耗资10亿美元打造,被迪士尼称为耗资最巨大、最逼真且最先进的景区,非常适合中国旅游业者打造全新产品和线路,同时,也对想要将新体验纳入行程之中的中国企业团体,具有一定吸引力。

全新主题园区精彩之处是鼓励每位宾客在银河系中选择他们的独特冒险。宾客可以自己选择角色,自己驾驶,且每次行进路径都不同。在加州迪士尼率先开幕的星战乐园中,宾客将会被送往遥远星际边缘的巴图星球,探索黑峰站,这个位于巴图星球上的太空港曾经是一个繁忙的枢纽,现在则是喜欢远离主流者(包括走私者、拜金玩家和在边境和未知空间之间旅行的异国生物)的家园。在跨时代的细节和沉浸感游乐项目中,宾客可定制秘密任务,操控千年隼,配上乐园的互动元素及Play Disney Parks 应用程序的可选集成,和同船队员置身于第一武士团和反抗联盟之间的冒险大战中。而且还可以重温电影里交易者和走私者常常光顾的酒吧,品尝外太空的饮料和食品,如绿色的牛奶,这也是迪士尼首次打破传统,将在新园区出售酒精饮料。另外,当宾客在蜿蜒的小巷和商品摊位周围穿梭行走时,将会发现宝藏,还可能会看到熟悉的《星球大战》人物面孔,包括丘巴卡和冲锋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