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春季会议礼赏 尊享多重会奖增值体验

5.6万平方米超大国际会议中心,拥有61个大小不同的会议厅,满足顾客多样化的就餐、会务、展会等活动需求。最大3700平米无柱宴会厅,气势恢宏;殿堂级会议场地,重金震撼规格设施,满足3000人同时开会;花园冷餐会、海滩风情宴会、特色主题茶歇,满足1500人同时用餐;1200余间豪华客房,舒适客房精致布局,畅享无忧假期;3.5公里私属海滩及32万平米配套设施,多样化宴会延伸选择,满足你的奇思妙想。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致力于成就一站式卓越会旅,现最新推出春季会议礼赏:

「会议优惠套餐A:」
▼全单9.5折优惠礼遇
▼每20个付费房晚可得一晚免费住宿
▼免费使用130平米会议室一次(8小时)
▼ 尊享娱乐&康乐中心会议团队8折优惠礼遇
▼ 100房晚以上客人赠送20人免费温泉体验一次

「会议优惠套餐B:」
▼全单9.5折优惠礼遇
▼每20个付费房晚可得一晚免费房型升级
▼100间夜以上团队赠送一间KTV包厢使用(含价格2999元酒水套餐)
▼赠送国际电影院50人包场电影一次
▼尊享娱乐&康乐中心会议团队8折优惠礼遇

*注: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5月30日期间活动方可享受此项促销活动
详询更多会奖增值体验及企业专案,请致电0513-68038888转会务统筹管家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