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居品牌将科技融入法式居住体验 创造业主住客双赢

(刘霈芯/ 采访报道)近日美居品牌在旗下上海豫园美居酒店举办媒体分享活动,进一步向业界介绍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和华住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后的品牌最新动态。

华住集团接手大中华地区的美居酒店品牌后,投入5个亿打造美居品牌的重塑,其中之一最重要的就是强化雅高集团的法式文化,主要体现在整体酒店的内装和法式风格的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导入华住集团最具核心竞争力的科技技术和一套完善依托大数据分析的客房浮动订价系统,更好地为业主做收益计划。

据了解,新开业的美居酒店“优雅系列1.0”客房均配备智能防雾与自动调节高度的化妆镜、智能马桶等设备;此前,美居酒店和百度合作,上海携程美居酒店305间客房全数安装小度智能音箱,宾客透过一声“Hello 华住”即可唤醒房间内部的智能客控系统,控制窗帘、灯光、电视等设备,融入科技元素也是美居品牌未来重要方向。去年11月,美居与云迹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聘用其酒店服务机器人“小美”,为住客带来极具未来感的入住体验。通过与百度AI团队的跨界合作,可见美居酒店对于探索智慧型酒店、赋予传统服务行业全新生命力的独特视角。

“华住对美居产品的清晰定位以及对法式文化生活的落地形式,是美居保持品牌年轻活力和市场适应性的秘诀。”美居品牌总经理殷颖表示,在华住和雅高的体系里面,美居品牌一直有受到业主方和商旅客人的喜好。首先美居是一个国际品牌,尤其是在欧美的中产阶级中认知度非常高,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其次,华住集团最重要的是要能为业主提供最大收益,除了在大堂引进住客可以自行办理入住手续的科技系统外,住客在预订客房后还可通过系统事先选择偏好楼层房间;第三,美居酒店将“优雅系列1.0”的单房综合造价控制在合理成本内,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如今,每家美居酒店都各有特色,投资加盟商也可以在符合美居标准的前提下选择自己喜欢的设计风格。此外,在华住雅高双引擎、双客源系统之下,目前已经有五家美居酒店的GOP率在70%以上,这得力于美居既有很强大生命力的中国客源,还有超过11%的国际客人。

伴随华住集团持续的技术、开发、运营支持,美居品牌在国内市场的盈利数据也呈现佳绩。根据华住集团公布数据,2018年11月6日,上海虹桥国展美居酒店以1382.2元达到全年最高RevPAR,成都宽窄巷子美居酒店创下连续7天满房记录。目前,华住管理的直营美居酒店RevPAR在一线城市达到500元以上、二线城市达到400元以上,普遍超越同区域竞品品牌。

截至2018年底,美居酒店于国内新开业运营40家,包括入驻杭州最高楼财富中心、上海豫园核心商区、大虹桥商区区、苏州金鸡湖畔和东北哈尔滨,并于去年第四季度登陆台湾地区,签约落户台北;除了遍及杭州、上海、苏州、武汉等一二线城市核心商圈外,也将视野拓宽至更多区域,着力打造中高端酒店加盟最佳选择。更多美居新店将会在上海、杭州、成都、苏州、哈尔滨、鄂尔多斯等城市核心地段。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