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航空与迈生活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澳洲航空和迈生活于今日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澳航飞行常客将通过迈生活在中国内地、新加坡和香港超过30,000家餐饮、旅行、零售和日常消费的强大网络,更快捷更多渠道赚取澳航积分。

迈生活将通过此次合作为澳航飞行常客进一步拓展在新加坡、香港和中国内地的积分累积网络,在轻松享用餐饮、酒店、水疗、休闲娱乐和零售购物的同时,赚取澳航积分。迈生活合作商户包括米其林餐厅 — 上海文华东方酒店雍颐庭、新加坡JAAN和香港PENTHOUSE;同时亦有一众休闲餐饮品牌,包括麦隆咖啡、四川豆花饭庄和HABITU等等。

不仅如此,澳航飞行常客更可通过迈生活在内地购买超过10,000件在线商品。与此同时,更可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荟萃廊尽情选购超过20个全球奢华品牌,尽享购物乐趣之余亦可迅速累积澳航积分。

迈生活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刘朔廷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此次能和澳航飞行常客奖励计划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澳航无疑是现代航空忠诚度计划领域的领先者。通过迈生活一站式无缝链接平台,澳航飞行常客现的积分累积网络将进一步拓展至亚洲12个城市,将旅行、商务和休闲完美融合,从而将积分累积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

Olivia Wirth,澳洲航空飞行常客奖励计划忠实客户项目 (Qantas Loyalty) 首席执行官提到:“澳航飞行常客奖励计划拥有世界上众多最频繁旅行的会员。我们非常激动能够和迈生活这个战略伙伴一起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更多全球赚取航空积分的渠道,我们在新加坡、香港和中国内地生活或旅行的会员将特别受益。

为庆祝此次战略合作的成功推出,由即日起至2019年4月11日,新用户凡下载、注册并成功在迈生活平台连接其澳航飞行常客奖励计划的账户,只需消费人民币200元即可赚取2,500分澳航积分。

于活动期间,凡额外在迈生活每消费人民币200 元*, 用户更可获得每笔150澳航积分(每位用户最多可赚取高达7,500额外积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