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旅享家推出年度首个全球积分奖励推广活动

双重厚礼 - 万豪旅享家推出年度首个全球积分奖励推广活动

为庆祝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正式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SPG俱乐部,万豪国际集团推出2019年首个全球积分奖励推广活动。会员成功注册参与 “双重厚礼” 活动后,自第二次入住起便可赚取双倍积分奖励。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免费房晚、航班及 “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 体验等等。

双重厚礼 – 万豪旅享家推出年度首个全球积分奖励推广活动

通过“双重厚礼”活动,会员可以更快地赚取积分,在万豪旅享家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感受卓越的酒店文化、强大的品牌阵容以及丰厚的会员礼遇。此外,会员还可以在万豪国际不断拓展的体验兑换平台“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中 ,兑换更多精彩的专属会员体验。无论是后台探访当红艺术家演唱会,还是在赛场豪华贵宾包厢中观赛并为您最喜爱的队伍加油助威,又或是享受千载难逢的与世界知名主厨一同烹饪的机会,会员们都可以巧用积分获享各种别出心裁的体验,留下弥足珍贵的回忆,寻找并感受旅行的意义。

双重厚礼:

• 推广活动注册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21日
• 奖励积分赚取时间:2019年3月19日至2019年6月4日
• 点击注册推广活动,万豪旅享家会员将从活动期间的第二次入住开始获取双倍积分奖励。
• Marriott ExecuStay®、万豪行政公寓、Marriott Vacation Club®业主周以及使用积分兑换的免费房晚不适用双倍积分奖励。
• 更多详情请访问marriottbonvoy.com/DoubleTake,查看官方条款规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