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e推出全新奢华生活方式酒店品牌THE HOUSE OF ORIGINALS

sbe是国际知名酒店集团,专注于开发、管理和经营全球备受赞誉的酒店品牌。近日,集团在柏林酒店会议(Berlin Hospitality Conference)上宣布与雅高携手推出全新奢华酒店品牌The House of Originals。The House of Originals是sbe旗下的奢华酒店系列,以大胆前卫的精神挑战传统、启迪灵感。sbe十分荣幸地推出这一全新品牌,旗下酒店位于伦敦的桑德森和圣马丁巷,伊斯坦布尔卡拉柯伊10号(10 Karakoy)及迈阿密海滩海岸俱乐部。

The House of Originals凝聚了sbe的优势与专长。这一全新品牌旨在为宾客打造奢华体验,让宾客尽享sbe广受赞誉的美味佳肴与醇香美酒,创造一个舒适宜人的精品社区。此外,得益于与雅高集团的合作,sbe将接入雅高全球分销和采购系统,惠及其客户与合作伙伴,助力The House of Originals建立全球知名度。

sb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姆·纳扎里安(Sam Nazarian)表示:“sbe一直致力于为宾客打造难忘体验。The House of Originals将选址于已有的迷人目的地,包括桑德森、圣马丁巷、海岸俱乐部和卡拉柯伊10号,构建与众不同的全球酒店网络和高端生活社区。我们很荣幸能与雅高团队及雅高集团全球首席发展官Gaurav Bhushan密切合作,为我们提供格外宝贵的协助,让我们能够打造出真正国际化的酒店。”

雅高集团全球首席发展官郭普善(Gaurav Bhushan)表示:“生活方式酒店市场持续快速发展,是酒店业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雅高集团在生活方式领域的发展势头非常强劲,提供相当广泛的品牌组合,目前雅高旗下有10个品牌将继续拓展全球生活方式市场,涵盖经济型至奢华型酒店。The House of Originals结合了sbe在娱乐和餐饮方面的专长,同时还将汲取雅高全球平台的优势,尤其是在分销、忠诚度和拓展业务网络方面。The House of Originals将为雅高带来一种别样的生活方式,目前品牌共有五家新酒店在建,迪拜、伦敦和巴黎等主要门户城市也正在筹建新店。”

The House of Originals汇集了一系列个性鲜明的奢华酒店,为所在城市增添醒目地标。这些酒店富有开拓精神,能够启迪灵感,并以各自标志性的待客之道和服务体验为酒店业树立全新标杆。每家酒店都不懈追求创新与个性。

这一品牌的重塑对旗下酒店而言无疑是重要转折点,所有酒店将密切携手,打造别具新意的酒店品牌,为宾客奉上新颖别致的体验。The House Of Originals品牌将细致考量各种因素,从而实现迅速发展,目前品牌在国际市场共有5家新酒店在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