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3月24日将开通贵阳-巴黎直飞航线

海南航空将于2019年3月24日开通贵阳—巴黎直飞航线。这将是海南航空继西安—巴黎、重庆—巴黎、深圳—巴黎开通后第四条中国内地直飞巴黎的航线。这条航线的开通,为我国中西部地区旅客带来更灵活的出行选择,也为中法两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便利。

据了解,海南航空贵阳—巴黎航线将采用波音787豪华宽体机执飞,计划班期为每周日一班。航班客舱布局均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东西方四季佳肴,并已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

贵阳是贵州的省会,有“林城”之美誉,贵州的黄果树瀑布、黔东南苗寨、梯田等都是不可错过的特色景观。巴黎作为世界文化、历史、时尚之都,旅游资源丰富,此航线的开通必将推动西南部地区与欧洲的经贸交流、产业合作和旅游发展,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贵州的对外开放形象。

近年来中法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济合作往来紧密。法国政府重视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两国政府也在多个重要场合表示将继续加强经贸合作、扩大双向投资,共同推进中法两国重大项目建设。此次贵阳—巴黎直飞航线的开通,不仅进一步完善海南航空欧洲地区航线网路布局,同时也是海南航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国民航“走出去”和助力建设民航强国的有力举措。

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共运营国际及地区航线80余条,其中欧洲航线20条,航点覆盖柏林、伦敦、巴黎、罗马、布鲁塞尔、爱丁堡、苏黎世、维也纳、曼城、马德里、莫斯科等,形成了快速中转、联运协同的航线网络布局,为旅客出行欧洲提供更加多元的选择。同时,海南航空还为旅客提供套票、至优座选、公务舱车接送、预付费行李、升舱、空地畅行等多元化产品,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旅客打造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贵阳=巴黎航线详细时刻如下(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  机型  班期  出发城市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到达城市
 HU731  B787  每周日  贵阳  01:30  06:20  巴黎
 HU732  B787  每周日  巴黎  12:30  08:30+1  贵阳

注:航班信息以最终系统查询为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