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悦榕庄二期开业 黄杭高铁开通带动休闲游和MICE市场

(刘霈芯/ 采访报道)近日黄山悦榕庄二期项目正式揭幕,包括套房和别墅、中餐厅、水疗中心等多种设施,令宾客能够在亲近美好自然的同时享有全新升级体验,黄航高铁开通后,黄山悦榕庄酒店也面向除了休闲度假客人外的MICE客群。

悦榕庄区域市场销售总监柴政表示,年后正逢春季踏青出游的好时段,而黄杭高铁也赶在今年初正式开通,现在从上海到黄山仅需两个半小时高铁时间,因此我们也将黄山悦榕庄二期正式对外开放视为悦榕体验升级,除了推出春季时节体验套餐外,住客可以在周边挖冬笋、摘春茶,酒店内也有小小农场可以参观或者品尝从农场到餐桌的最新鲜食材做的料理,也可以参加酒店安排的烹饪教室,或者在黄山下的瑜伽冥想体验等。

他进一步表示,丰富的活动选择也让酒店聚焦MICE市场,我们对MICE也重新再定义,对悦榕庄旗下的酒店来说,很适合接待小型高端的会议和活动,总的来说,高端活动对酒店场地和服务有三个要求:第一是私密性,一般来说房间数多或者会议空间大的酒店接待数个团队或者会议活动后也不适合再接待小型团队活动;第二,需要多元的场地,无论室内外都能作为活动的一部分,比如在黄山悦榕庄可以在室外草坪做户外晚宴,或者在露台上远眺云雾缭绕的黄山安排BBQ;再比如其他悦榕庄酒店,阳朔悦榕庄就有自带停机坪,可以在上面做一场新车发布会或者户外烤肉活动等,在丽江悦榕庄玉龙雪山下的忘月亭可以举办婚礼仪式也可以做奢侈品牌发布会等;第三,酒店要能提供属地性的活动,黄山悦榕庄酒店就有大量徽派建筑和文化,酒店也有草木染、徽派风格画画、石刻或者其他戏曲方面的演出等活动。对悦榕庄来说,更多的是小型经典会议活动,除了一般规格的宴会空间外,最特色的还有独栋别墅空间可以完全独立私密举办会议和宴会活动,也非常受到高规格的企业董事会、高层会议欢迎。

据介绍,黄山悦榕庄一期共有78个房间,二期新增至127个房间,包括38间套房及89间别墅。设计风格融合徽派建筑古典风韵与现代设计理念,房间均可欣赏宁静山景或传统的卢村村落景致。在原有的明月、清风两家餐厅基础上,酒店新开设了白云中餐厅,为宾客打造更为丰富的美食体验。餐厅主打徽菜和川菜,设有一个中式风格的大堂区和五间私人包房。

以徽州传统建筑为灵感打造的水疗中心是悦榕理念与徽州文化的结合。十间各具特色的理疗房名称均取自于黄山历史悠久的茶文化。除水疗中心外,酒店还增设了室内儿童俱乐部、室内泳池与健身房。

坐落于黄山脚下的黄山悦榕庄为优美自然风光和田园景致所环绕,酒店拥有便利的地理位置,距黄山高铁站80分钟车程。此外,已于今年初开通的杭黄高铁串联江浙沪地区9个重要车站,终点为黄山北站,沿途穿越名山名水名居名城,是一条十分值得一游的生态、文化、黄金旅游线,沿线共有7个“AAAAA”级风景区,其中就包括黄山风景区。杭黄高铁的运营大大缩短从上海、杭州至黄山的路程,方便各地宾客前往黄山游览度假,领略山水自然风光目的地魅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