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海辉煌号”正式出坞 计划2020年2月启航

丽晶七海邮轮旗下万众期待的全新豪华邮轮“七海辉煌号”(Seven Seas Splendor)已于上周末举行“掷瓶礼”,庆祝邮轮正式出坞。“七海辉煌号”离开旱坞首次下水,为邮轮的建造工程树立一项重要里程。

目前,“七海辉煌号”正在意大利安科纳的Fincantieri船厂,准备进行最后阶段的建造工程。工程将会集中处理邮轮内部空间,建造375间豪华套房,以及多家典雅酒廊和滋味餐厅,处处流露出完美奢华的品味。“七海辉煌号”是丽晶船队的第五艘邮轮,将于2020年2月首度启航。

丽晶七海邮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son Montague表示:“一年后,宾客将可在‘七海辉煌号’富丽堂皇的环境享受亲切周到的款待,与邮轮一起探索数以百计的全球目的地,并在一天行程结束时体验舒适豪华的船上服务,尽情放松。十分期待我们的宾客能在‘七海辉煌号’享受完美奢华的航程体验。”

出坞仪式上,船厂按照航海传统,在建造“七海辉煌号”的大池中注水,这是邮轮自2018夏季开始建造以来首次下水。随后,在下水礼担任教母的Francesca Giovagnoli为新船剪彩,并由船厂牧师为邮轮祝祷。Francesca Giovagnoli在Fincantieri工作17年,是Mario Giovagnoli的女儿,而Mario Giovagnoli本人更在安科纳船厂工作逾30年,为船厂贡献良多。

“七海辉煌号”总注册吨位约5.5万吨,可搭载750名乘客,是业内拥有最高空间比例和员工宾客比例的邮轮之一。船上设有丽晶套房,是有史以来最宽敞的豪华邮轮套房。房内面积超过3000平方呎( 约279平方米 ),设有1300呎( 约121平方米)环绕式阳台。套房的私人水疗区附设独立桑拿和蒸汽设备及理疗区,入住宾客可以享用免费房内水疗项目。另外,房间坐拥270度辽阔景观,玻璃日光浴室休憩区设于驾驶舱上方,宾客可以船长的角度饱览绝美景色。除此之外,丽晶套房选用全手工订制、价值20万美元,来自瑞典著名品牌Hästens的Vividus名床,为宾客带来完美的睡眠体验。除了房间配套,丽晶套房的宾客还可以享受到私人管家服务,私人管家将为宾客悉心打点所有细节,并会在每个港口安排配有司机和导游的私人专车。

船上其他14款套房的面积约28平方米至195平方米)不等,采用与丽晶套房同样典雅华丽的风格,并配备邮轮业界最大的客房露台,让宾客享受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为了体现完美奢华的航程体验,“七海辉煌号”以大量水晶吊灯、色彩鲜艳的画作和雕塑、进口意大利云石和手工订制家具作布置,为宾客打造格调迷人的船上空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