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任命符永明先生为西双版纳云投喜来登大酒店总经理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正式任命符永明先生(Tony Foo)为西双版纳云投喜来登大酒店总经理,自2019年1月起,他将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和管理。

符永明先生来自新加坡,1988年开始他的酒店职业生涯,在过去30年的酒店管理中有15年的中国酒店管理工作经验。足迹遍布美国夏威夷、新加坡及国内多个城市,曾任职于海航集团及万豪国际集团(原喜达屋)集团旗下多家酒店及度假村担任重要职位,个人善于英语、粤语和普通话交流。

符永明先生在2014年加入西双版纳云投喜来登大酒店筹备工作以来,先后任职行政助理经理兼餐饮及酒店经理职务,在没有总经理的情况下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着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带领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并严格执行喜来登品牌标准、专注于提升员工满意度、提升宾客体验指数及酒店营运做出贡献并深受好评,并获得万豪国际集团及国内多家业界媒体的个人表彰与荣誉;曾在2013年带领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餐饮团队赢得了珠江三角洲 “编辑十大饭店”和“厨王争霸”赛年度“厨王”称号。

我们坚信,符永明先生的此次履新,定将为酒店管理团队和日常运营注入新活力,新理念,带领团队迎接未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创造更加辉煌的佳绩,开启西双版纳云投喜来登大酒店在云南的新篇章。

酒店326间客房及套房,2478平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包括一个1070平的大宴会厅及10个大小不同的多功能厅,适合举办各类活动。周边邻近原始森林公园、基诺山寨,野象谷、曼听公园、总佛寺、流沙寨曼弄枫等著名景观和民族风情两优融合的风景胜地。

Sponsored Post